close





0831 akahart.gif

◇不捨,其南阿公住院不到一天的時間,還是走了。李占阿嬤妳真的要好好的啊。
◇愛睏超級,整個八月累積起來的累,足以讓我睡上好幾天都還不夠用。
◇看到班表整個火氣超大,上個月逼不得以放六天就算了,就算不能體諒但我還是盡量了。
這個月多一個人可上白班,其他人可以放那麼多天,卻為什麼我們還是放六天而且還要去貼白班?


0830 akahart.gif

◇班表依舊缺席中。
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
◇超強踢館美國人倪安東唱歌的感染力真不是蓋的,整個目光好像都被吸走了一樣。
◇我喜歡那英版的偏心。好酸啊。

0829 akahart.gif

◇網誌累積人氣默默破七萬。
◇同事間可以不必這麼的過分,有事不滿就坦白點不是很好嗎,何必話話帶刺?
◇人事調動,我不曉得身為主管的妳們,到底把我們當成什麼東西的呼來喚去的。
◇到最後,其實還是會發現,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多麼悲哀。

0828 akahart.gif

◇又特別要點我,除了上白班的其他人都請假了好不好,又不是只有我而已。
◇都說了有事情要去嘉義找同學一趟了,還很無言的叫我一定要去開,然後跟同學約晚一點。
◇這就是妳的認知,反正我們的事情都不是事情,什麼重大關頭的事都是可以被延後的。
◇更傻眼的居然說要上H1N1的課程,欸…請問是誰要上啊,瞎爆。
◇我甚至懼怕醫院裡消毒水的味道,原來關於以前的那些,我根本不曾遺忘過。
◇新工作面試日。
◇我想我呢。對於某些人事物不太愛嘗試變化,這樣會讓我感到莫名的害怕去面對眼前。
魔女18號的劇情走向,還真是讓我不知所措。XDD"

0827 akahart.gif

◇今天早上某人應該有被某人掃到噢!超無言的轟炸式問題。
◇最近住院率攀升的很嚴重,總覺得怪邪門的耶。這不是迷信,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別特別點我,話說28號又要開全體員工會議了。可笑,沒辦法改變的事怎麼開都是一樣的吧。
◇戴口罩的時候,會讓我想起以前的那些痛、那些惡夢。我討厭這樣子。
◇離開越來越近了,而我卻越來越捨不得了。我所在乎的那些。

0826 akahart.gif

◇七夕情人節單身快樂。
◇算來,這是你真正對我講的第二句話:要去上班喔?
◇帶賽勒,這麼衰、怨家路窄啊,這樣也能遇到。去丹丹買早餐遇到急診裡的那些護士…
◇原來遇上了同樣星座的人還是只會走上重蹈覆轍這條路。


0825 akahart.gif

◇跟同事換班。29號變成上大夜班,又快要蒸發了。
◇阿長說要約會齁~一副很詭異的看著我,雖然她在講電話。慘的是沒有會可以約啊!

◇騎車真的會亂想,想了一堆想補充的話。回到家後開了電腦卻什麼都忘記了。
◇颱風天沒人上班那天上了12小時,原本就上大夜班該有的津貼也要A起來不給,只給加班錢。
◇我不太懂這種道理,究竟是算什麼鬼東西。有人是這樣子算的嗎?那我為什麼要那麼辛苦的加班?
◇賑災的東西誰A最多,我看就是樓下的人吧,還在那裡鬼叫個屁。睜眼說瞎話真是你們的專門拿手戲。


0824 akahart.gif

搭火車被刺死,少年生命末班車 / 不滿女友被瞄,火車上刺死人 / 恐怖列車殺人案,百乘客目睹驚叫
美工刀之狼,挾女性虐胸前還畫X
◇病態的社會裡住著許多病態的人,以傷害別人滿足自己的慾望。好可怕,不可思議的不像是真實世界。
◇這個家我還想要啊。但好像已經沒辦法走下去了。
偶爾亮光閃著以為有著希望,以為伸手可及,卻沒想到原來跟星星是一樣的,遙遠的距離。
◇早上快5點時候,突然啪的一聲,跳電了轉緊急供電。莫名奇妙,我想那被淹到的供電器根本沒修到完全好。

◇人都是一個樣,只要事情過去了,往往就忘記必須要記取教訓,避免歷史在重演。

0823 akahart.gif

今日電影日:《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亡命快劫
◇整體上來講,我覺得兩部都還不錯看,至少沒讓人有覺得冷場的地方。
◇看電影讓最近的無力感下降了那麼一些些,動力增加了一點點。果然,光睡覺並不表示就能夠休息。
◇網路上看到對孤兒怨這部的評價好像還不錯,還真想去看啊。
◇可惜了,有人找我去看。但卻跟我的面試日期撞上了。唉呀呀。
◇別說不懂我怎麼回事,少用那些字眼讓人覺得生氣,覺得很無辜嗎?我才是那個真正什麼都不懂的人。
◇需要我的時候才看的見我,不需要我的時候好像連回收都是多餘的。
◇很多時候,無心說出口的話反而更讓人覺得難受許多。

0822 akahart.gif
20090822(002)-.jpg 
我有看到捐血車,但是我卻沒有時間。
◇真的,有些時候不是不在意,只是告訴自己該忘了那些令人難受的在意。
◇更慘的事是,就感覺好像只有我會在乎一樣,完全無法感受到其他人是怎麼對我的。
◇還是得盡量避免一個人的時候。幸好這陣子還有室友可以聊天講話,不然該怎麼辦。
曾坐阿嬤妳也抱的太用力了,差點整個被妳拉到失去平衡欸。但我卻感動的想哭,眼淚都快掉了。
◇當小孩真的很幸福,不用考慮很多事,只要在乎今天快不快樂就好、有沒有卡通看就好。
◇現在小孩子的用詞真的很前衛啊,以為他們不知道的卻只是我們想太多了。


0821 akahart.gif

◇睡不好,超級。
◇如果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快蒸發了,那麼該怎麼辦?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我不懂那通電話是怎麼回事,炫耀嗎?還真可笑。
◇明明自己先提先約好的,卻又這樣隨意亂取消,真的是受夠了,不懂那到底什麼意思。
◇快樂開心時就遺忘掉是誰曾陪著妳走過那些難熬的時候。
◇我不是丟負面情緒的垃圾桶。只是沒有人看懂我的情緒極限到了哪。
◇那種心態就好像是,有水源源不絕時卻忘了曾鬧過旱災時所過的苦日子。

0820 akahart.gif
20090820(002)-.jpg 
◇原來說什麼都只是騙人的而已,只有我還會那麼傻傻的相信,每次的每次。
◇頗似梅子口味的就是仙人掌的味道嗎?圖的重點其實在於那隻可愛的湯匙,還真捨不得丟呢。


0819 akahart.gif

◇原來朱耀文遇上愛情也會變得跟之前的朱耀武一樣那麼的笨。
◇都是相同的,當遇上權力與金錢就算在多愛的人也可以拋棄,自私的又不希望別人得到幸福。
妻子的誘惑:看著恩才對著所有對不起她的人進行報復,有一種莫名的快感欸,真酷。

◇8/20全體員工開會延期,未知數。這樣也好,畢竟無法討論出個解決方案的,也沒有開會的必要。
◇一年前的問題到現在還是存在,我只能說我對這裡實在是抱著太多的期望,傻傻的以為會有所改變。
◇反應的問題只會被打回,如果公司要的只是表面上的相安無事。那其實也真的不難做到,不是嗎?

◇我好累,累的快要喘不過氣來。真的該好好讓心休息一下,才能在繼續往前走下去。
◇維持笑臉不是我的長項嗎?但最近好像失常了,失常到還被別人提醒。

0818 akahart.gif

◇好複雜的心情。沒想到拖了這麼久,我還是得講出那樣的話。
◇明知道期限是哪一天、明知道有一天我會講這樣的話,但還是這樣的讓我講了。
◇如果這就叫做失去的話,那為何卻都不懂得還在的時候就要去珍惜…但曾經擁有嗎?
◇我沒事,我只是不小心被那些問號給砸傻了。這樣而已,也沒什麼。

0817 akahart.gif

◇大夜接小夜,明天放假得上課,我已經打定不去上課了,整個快虛脫了我。
◇交班特慢,拖到交完班還得送急診,如果不送的可能又會被別人講什麼跟什麼的吧。
◇哇塞,幸好有同事陪著我。怎麼晚上送急診這麼的恐怖,外頭一個人都沒有耶…還有一堆狗…
◇上大夜就上大夜,班還得跳來跳去的,好厭煩,我真的有很嚴重的時差問題。

◇之所以氣憤,或許是因為經歷過。如果道歉可以讓犧牲人數減少的話,那我想在道歉吧。

0816 akahart.gif

◇過得特別漫長的這個月,這個月只剩下還有兩天假沒有放。
◇確定離開的日子近了,這個月底就會去新找的工作地點面試了。
◇我的不耐煩,什麼都不想說。讓自己的情緒在逐漸的瓦解。
◇到現在我還清楚記得一個人的話。如果真的喜歡彼此,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0815 akahart.gif

◇政治的鬥爭不是我們能夠懂的,但在這個八八劫過後到至今,我想你又失去更多人民的信心與支持。
◇關於救援延誤,邏輯上來講,無法覺得你的理由是能夠說得通的,讓人無法信服的那些話。
◇連放假都要去上課,我可不可以不要去?這個月才放六天,我真的快累掛了。

0814 akahart.gif

◇我想要去捐血。
◇哇喔,肯德基有出新產品,超心動。

◇唔,最近好多想看的電影都沒有時間看,真討厭啊。

0813 akahart.gif

◇生日快樂,我說。其實還真的不是那麼難開口的。
如果很早就已經釋櫰了,那麼又何必讓這件事這麼的堅持著尷尬呢。
◇是意外的,原來還是會有人把我一年多前說的話記在心上。你說當時打擊很大。
◇如果你已經不是一年前那個我認識的你,那麼我想講那些話就已經值得了吧。

◇到盡頭了嗎你們?明明是平行線卻硬要交雜成交叉線的無奈。惹得一身腥卻還是無法安然收尾。
◇妳口頭上的抱怨無意義的已經多到不想理會。怎麼樣都是妳吃虧的多,因為妳太喜歡他了。

0812 akahart.gif

◇突如其來的邀約。只不過對某些人來說這個月實在是過於敏感,是吧。
◇我承認我問的那個問題是存有私心的,只是…但顯然的我真的很想遺忘那非心裡答案的答案。
◇我並沒有很多什麼都知道,只是比知道的還多了一點知道罷了。
◇想講什麼的時候怎麼不說,然後還要製造更多的問號反問。問答題變成申論題。這我不是很懂。
◇差別在哪裡,到底。我只能說可以很多地方一樣,但卻也可以很多地方不一樣。

◇男生不懂女生為什麼會那麼喜歡看言情小說,跟女生不懂男生為什麼那麼沉迷線上遊戲。類似的很無解。
◇我的不可理喻。偶爾會讓自己顯得很狼狽不堪。


0811 akahart.gif

◇界線與極限,哪個某一天。

◇如果真的在乎的話,卻又缺乏向前的勇氣,是代表什麼。
◇回到家鬆了口氣,對我爸說我真的超可憐的,然後還被隔壁鄰居亂笑一通。
◇縱使有再多的委屈和抱怨,但比起那些失去家園親人的,至少此時的我是這麼幸福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