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前的最後一個禮拜五,無所謂了對於很多事,我看開了。
在這個世界裡,我跟太多人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就算想怎樣也是空想,到最後終究還是只是夢一場。
我不想哭,我沒有很難過,我真的沒有很難過。

中原標準時間是9月1號星期六,該是一個月來的最初日,
而明天就是9月2號開啟我跟同學夢想的開端,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明天要搭一早六點出頭的區間車往高雄,接而跟同學相遇在轉自強號往花蓮。

兩個月的試用期,我不曉得這之間會有什麼變數。
但我會努力下去的,通過兩個月的考驗,然後一年在接而兩年這麼下去。

確定的是以後很少時間會在這裡鬼混了,
必須等到工作之後,有收入之後存錢買筆電,然後再跟同學搬出去住。
今天大概是最後上線在這裡鬼扯了吧。

從無名搬來這裡一段時間了,也認識了些朋友 ( 你們要記得想我啊囧 )
這篇是置頂文章,想鬼扯的人就在這裡留言吧 ( 這裡的留言版不好用 )
離開台南之前會上來看看,離開後就看有沒有時間吧。



[ 看不到迴響請按迴響二字 ]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