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接下來,要開始忙碌了,有時候或許忙碌也是一件好事。
◇一點都不知道這樣講話會傷到人,聽到那些話,我真的覺得我好無力,不曉得該怎麼前進了。
◇心好悶,心情不好,覺得…眼淚好像隨時會掉下來的感覺。

◇無預警的那種,看到某些地方、想到某些事情、聽到某些對話,無故的你就會冒出來擾亂。

30.

◇後天,嘉義我來了。
◇中午前要去寄車,然後就沒有車子可以騎了啦,接下來還要去拜拜,嗯。
◇去新營辦很多事情,跑了好多地方才總算完成任務。公會、衛生局、監理站、家樂福…
◇除了讓人傻眼的1800之外,還有得了讓人更無言的點數3,累積6點扣押駕照一個月。
◇接上,難道這就是所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意思嗎?
◇編號17。話說,新營也要趕一下流行,也就開了一家新的PG店面這樣。


◇沒關係,只要知道沒水準的人講沒水準的話就好。
◇管他的,他講他的,反正不關我的事。造的也是他的口業,我介意個什麼,是不?
◇那種想法太好懂,只不過是一個無聊的人做些無聊的事情罷了。還自以為是的想說別人都不明白。

◇好些日子沒有好好講過話了。
◇這種心情或許只存在於我的身上。只是想不到連被動換來的都是難受。

29.

◇一個人閒晃。電影日:【時空旅人之妻】、【愛情逆轉勝】
◇前者要很仔細看,不然其實很不太好懂是從哪裡扯到哪裡了。小孩子那裡真的有點誇張欸…
◇後者其實我覺得男女主角很幸運,畢竟到最後他們還是兜在一起了。讓人感動之相差15歲的姊弟戀曲。
◇太久沒看恐怖片了。聽說奪魂鋸6要上映了,但好像沒有特別的想去看欸。反正都是一個樣的。
◇期待十一月上映的2012,我一定要去看的啊!哈XD

◇回麻豆辦事情。我只是想說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啊。連離職都還要受這種鳥氣。
◇十月初沒得商量的事,到了月底什麼都可以了。是有什麼屁用,真不懂。

◇如果我不是,總是為了別人才存在於生活裡的人。那該有多好。
◇那些情緒化的字眼不要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永遠不會知道那已經抹滅掉了我所有的努力。
◇這些年來真的很難熬。

◇朋友,對某些人來說只不過是相互利用而已。
◇聽了那些話,我明白。只不過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會把別人訴苦的話細嚼慢嚥過的。
◇大多部分的人只是一昧的把自己的垃圾都倒往別人那邊罷了。根本完全不懂別人的心情如何。

◇我的要求並不多。這世界上只要有一個人聽得懂我在表達什麼,那就好了。可是連這樣也好難。

28.

◇如果離開地球表面,可以忘記煩惱該有多好。可惜,不管前者後者,都很難做得到。
◇就算我在怎麼想去玩,但單獨的就很不應該。雖然我沒任何想法,但卻不表示別人沒有。
◇開玩笑要有開玩笑的底限。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子鬧我,僅止如此而已。


◇不要在執迷不悟了,好嗎?
◇我不喜歡只有這麼點話就足以影響我這樣。開心或者難受。
◇然後我分不清楚,哪些話是真話,又有哪些話是假話。

◇晚上講電話超級讓人想哭,有點感傷。


27.

◇噗,應該不算搬家的搬家。
◇醫院外包宿舍,我只能說未來的可塑性挺強的。
◇我眼睛好好的,怎麼只會才看到兩大張彈簧床呢?
 沒桌子放筆電(我能買和室桌了)、有冷氣沒電風扇(天氣變冷前我會先熱死)、
 只有大燈可用(我的飛狐又要派上用場了但沒帶)、沒有什麼櫃子之類的(那東西要放哪啊眼不淨很阿雜)
◇白痴欸,這個時候就只能搞笑這樣了。
◇搞到最後,可能禮拜日又得搬一次東西才可以了,累。

◇不曉得自己在生氣些什麼,也沒有理由。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知道其實有點扯,但我寧願相信那是真的。

26.

◇話說明天要搬家了,新工作倒數五天。完全沒真實感,像在做夢一樣。
◇機車大燈真的頗暗,但換了效果也不大,還是作罷了。
◇如果禮拜日要可以領到車子的話,那表示禮拜五中午前要寄車。這之後我很難去的了哪裡。

◇尷尬欸,都怪我爸沒跟我說。這樣你認的出我而我認不出你還問你是誰,尷尬,快瘋了我。

◇第三封簡訊,相同遭遇。我完全不懂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忙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是沒怎樣啦,只是有種被唬了的感覺。怪也只能怪自己會去相信那些話。愚蠢至極。
◇怪哉,我想我或許是中毒了。

◇好久不見,算算居然也有半年之久,果真是歲月不饒人啊啊啊。年輕真好。XD
◇有人唱嗨歌真不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這樣。我說:破音了啦!你說:欸…這是假音啦!
◇有些男生的歌不太適合女生獨唱。有男生合音的感覺就超讚的啊!(大拇指)…很愛。

◇亞太手機害人不淺。聊著聊著,扯到喜歡這件事,害我講到想哭了。

25.

◇兩封簡訊就這樣石沉大海,超悶的。
◇有一種超級被耍的feel,我對有這樣感覺得自己而對自己感到沒用,不予置評,說我。
◇暫時這樣,你就不要跟我說話好了。我也不想跟你說了,可惡的人。

24.

◇如果沒有想過那些,那麼就什麼都不要問。因為我會一直想。
◇那種感覺是很可怕的,好像被不知名的力量一直往不知名的地方拉扯。
◇如果可以,獨立我不想要,我想要的是依賴。

◇等朋友下班,居然多等了40分鐘,快瘋了我。靠,上了年紀的女人真的不能惹。
◇亞太手機,辦了。但我好後悔為了省手機錢而提高月租費,這根本不像是我會做的事啊。
◇去寶雅人家趕關店、去夜市人家趕收攤。心裡真的是夠悶的了。

◇想買的護士鞋買不到,台南沒有分店,這下子整個糗了。想哭哭不出來XD

23.

◇見到學姊講話講超久,整整講了兩個小時多,鄰居還出來觀望了一下,漬。
◇這個問號其實我想過很多次。我不知道以後有沒有可能,但目前來看真的不太可能。
◇像男朋友這種噢。真的不是說想交就能夠交到的啊。要真的喜歡一個人好難。
◇黑眼圈看起來有比較淡…真的嗎O.O?看來是最近睡覺休息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才這樣的吧。
◇我真的覺得這個只是錯覺。畢竟黑眼圈這種東西已經跟我共存亡很久了,它不會離我而去,嗚。

◇他叫妳幹嘛就幹嘛,這麼容易忘記教訓?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交了一個沒智商的人當朋友啊?
◇啊…我真不想說兩個沒智商的人在一起絕配這種話。呃,愛到卡慘死。

◇好久沒跟你說話,很懷念那感覺,但也僅是如此而已。
◇就算時間在怎麼樣的轉動,還是抹滅不掉我們那相類似的個性,好有感觸這樣。
◇我說我不是一般人。你說我是魚。我打從心裡的,笑了,不曉得為什麼。

◇欸?我們是同個世界的人嗎?害我笑到肚子痛,噗哧。

22.

◇我快吐血了,超級不想跟那種人講話,嚴重影響到我的智商,啊瘋了…。
◇機車,那些對話真的是無言到爆炸了。我好像還不需要一個這樣的人所給的關心吧?

◇看少林武憎的時候有人打電話在那裡亂,電話錢是太多了是不是?噗,講些有的沒的。
◇凌晨講電話講好久,耳朵快黏在電話筒上了,講到想睡覺,不要在講那個人啦。

◇關於邀約,兩全其美,這樣就好,不要期待,順其自然。

21.

◇距離搬家倒數五天。新工作倒數九天。
◇想到要整理衣服我整個頭很痛。
害怕。我想我會喜歡林俊傑的這首歌不是沒有原因的。這是必唱歌啊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愛跟生活的一切,因為我知道怎麼拆開我們的想法和落差。
◇方炯鑌的遺憾,舊歌新唱有不一樣的味道。我愛。

◇從上次之後,就懶得騎車,極度討厭看到警察車。
◇突然覺得自己還去查新營哪裡有合作金庫是件很蠢的事情。因為也太顯眼了吧我說!
◇接上段,顯眼是顯眼啦,但真的平常完全不會去注意到欸,好神奇。
◇根據其他人的說法歸類這樣。我的外表年齡大概少了真實年齡3~5歲左右。

◇我只能說奇摩的新功能真的是太無言了。關於那個什麼最新動態之類的什麼跟什麼。
◇好像已經捨無投痞很久了齁,那個會被太多人知道的地方根本就不該用。所以我只剩用相簿而已。
◇看到網誌整個傻眼,真的是沒救了,對於那樣的人我真是無言以對。
◇我問說,那你覺得自己連一點錯都沒有嗎?…媽呀,還敢說沒有。真是無言到爆表。

◇我講話多餘的,那就別說了。只希望別人說什麼的人,卑鄙。繞著問題轉啊轉,好累好倦。

◇你的邀約追問,我的猶豫不決。我知道你比你知道我的久,但我卻還是一點都不了解。
◇如果不用去在意,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之後。捨去無謂的在意,沉澱掉那些不該有的情緒。

20.

◇其實我很慌,對於逐漸逼近的日子。
◇有好多預告啊……最近要新播出的偶像劇頗多,但我看我還是少碰為妙。

◇該怎麼辦才好?我完全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你對我的邀約。

19.

鄭元暢唱起不死心來挺有味道的欸。那嚴云農填的詞真的就是說到心坎裡了。
◇金什麼獎來著。說起痞子英雄,我還是比較偏向仔仔的。
電視劇一而再重播之後,當初的那種期待就消失了。我對去看重播這件事真是興致缺缺。
◇或者該說是已經找不到當初那種對於這件事的熱忱。就算那明明就類屬於同件事。
◇呃,真的完全沒發現【少林武憎】是從哪時候開始播出的啊!怎麼回事啊我,噗。

◇晚上回麻豆談心。才一個禮拜而已感覺就差很多,關於這裡。
◇不要每次我來都要噴水,真是。每次都這麼剛好是怎樣,這次躲的技術有進步沒被噴到欸。
◇難道愛情的定義就取決於輸與赢的這個點上嗎?付出多、愛的多,結果都註定只是輸家。
◇有些事走了好久都始終到不了終點,那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該要有開頭存在?

18.

◇連朋友都覺得會講那些話已經不單純了。
◇我真的很不希望,你沒那樣的意思卻講那些話。因為那是我的地雷。
◇現在不想自己一個人的待著,因為這樣所有亂七八糟的想法都會出籠,真沒用。
◇然後,我試著把這樣的想法說出口,就是因為不想讓我們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只能說最近跟警察真的是見鬼的有緣。平常很少騎的路一騎就被開了我第一張的紅單。
◇為了那沒用的Boy哭慘的妳,都是妳啦,害我都還沒去買東西就花了好大一筆。
◇已經夠衰小的欸,警察不要在跟我打哈哈了啦,我真的是笑不出來。
◇車上東西掉了啊,居然在初期的他面前丟臉,不要笑啦你。

◇夜唱到凌晨一點多,玩瘋,笑到肚子痛。
◇一堆什麼該用的明示暗示的話動作,你都用上癮了啊。
◇我這個人對你來說,真的只是單純喜歡到這地步,還是這只是一種挑戰罷了。
◇隨你們去瞎起鬨。因為我還是我。那些想法沒法改變。


17.

◇有些事希望是自己想太多,而有些事希望自己不是想太多。可惜,繞來繞去的沒有答案。
◇反覆看了自己打的那篇文章,其實心裡是複雜的。那心底某處好像酸酸的好想哭。
◇我能體會妳的感受,但妳卻無法體會我的。突然之間我還是覺得,我怎麼會這麼地悲哀。
◇其實撇開是誰唱的,但光是吳克群作詞作曲就很吸引我/放棄你真的還不錯聽意境還不錯。
◇只是看著加油站的人潮想說是不是又要漲價了?結果是真的。隔天價錢標示就是上揚七角ˋ_ˊ


16.

◇騎車去嘉義閒晃遊蕩,在市區迷路,什麼一堆有的沒的打算都成空。
◇我愛鄉下。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就好。無須那麼的複雜化,到底哪裡是哪裡,晃的我頭昏。
◇一堆車子、一堆人群,有著一些亂七八糟和莫名其妙的恐慌。
◇我討厭逛百貨公司。
◇最近剛買的踩腳褲襪剛穿就有點毀了,踩腳地方是敗筆會…脫線。好慘啊啊啊(哀嚎)。


◇是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一定要這麼的告訴自己。
◇畢竟這個世界裡,已經讓人搞不清楚了。什麼才是真的?而什麼又是假的?是不。
◇近失控邊緣,我是真的有點太過於沉醉在那個自己的世界裡了,還有太多莫名的相信。

◇其實那種結果是預期的。只是妳還是難過到無法自己。原因只是因為太愛。我懂那感受。

15.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就跟工作的地方一樣,別人認為好的地方不一定就是自己喜歡的。
◇只要給建議看法就好,不需要去替別人決定些什麼。很多事情一向都是如此。
◇今天同時的被兩個人食言。但明明是一樣的食言,心情卻是大大的不同。真的是好糟糕。
◇我怎麼感覺越唱歌越悶,喉嚨今天超級不舒服。一定是時間太晚了的關係。
◇太晚。唱歌的時候遇到警察臨檢。那邊晚上的氣氛好糟,好像隨時會有互丟酒瓶的畫面發生。


14.

◇難得早起,就被問說是早起還是沒睡覺?我有這麼的失敗啊,真是。
◇最近朋友陸續面臨要去當兵了,又少了些朋友可以哈拉。你們要撐著點啊XD"

◇明知道是過期的,兩天,但我還是喝了那些剩下的優酪乳。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不一樣。
◇所以現在自食惡果的肚子好痛。
◇自以為是的逃避著,然後沉澱個幾天,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其實加油這兩個字真的好沉重,我不是很喜歡。

◇Msn狀態【我想就這樣的一直跟你說著話。】
◇不曉得為甚麼,有些話聽起來很不起眼,但就是會莫名其妙的撞進心裡。
◇我是笨蛋嗎?幹嘛間接的把我知道他網誌的事情告訴他啊...


13.

◇捨不得,別讓我這麼的想哭啊。
◇結果落空。
◇不管是真是假,我總是這樣一昧的把想聽的話當真,就算那只是玩笑話。
◇不習慣這麼空閒的日子,總覺得什麼好像都不對勁。
◇頭暈,還是早點睡覺吧。沒辦法待在電腦前那麼久,身體好像有點受不了。


12.

◇多待了一天。原來我真的這麼捨不得離開。幹嘛要有這麼多的依依不捨。
◇捨不得那些相處久了的同事、捨不得那些阿公阿嬤、捨不得那些有話聊的看護們。

◇電影日:【冰天血地】、【騙行無阻】
◇前者,或許是期待太過,還以為會很血腥的;後者想表達的似乎有點深奧以至於有點乏味。
◇買票的時候好像被搭訕欸,突然覺得真的是超怪異的。電影院都沒什麼人啊...別嚇我。


◇下大夜之後,完全睡不著。打電話給你你說你今天上中班,喔就是我遇不到你的意思。
◇你說兩天沒見就已經很久了。可惡,幹嘛要這樣講話,這樣我會亂想啦。
◇結果晚上好想睡,漏接了好多通電話。
◇你的晚一點再打,目前都兌現了。這種沒被忘記被記得的感覺讓心有點像是在天空飄。
◇不太懂怎麼你叫我的名字時是那麼的自然啊。

11.

◇pm12:35,現在。其實我該睡覺了,整晚都在頭暈沒睡飽。但這幾天我有好多話想說。
◇離職日是10月31號,但今天是在這裡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好不習慣的今天,因為你,
很糟糕的那種感覺。
◇其實我比誰都還要清楚知道,你是你、他是他。只是一開始的感覺讓我以為你像他。


10.

◇我要好好的跟曾坐阿嬤道別,來一個大擁抱,然後我好捨不得好想哭。
彭彭,一路上看著這樣子的轉變,我想我到最後,最捨不得的人第一個還是你。
◇最近孫春成阿公又回來了,變好瘦啊,好感觸噢。喜歡一直叫你,然後你一直嘿嘿嘿的回答。

◇明明前一天才跟你說過話,但卻覺得好像過得很漫長一樣。
◇原來那真的是你的電話。然後,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在電話裡這樣子講話,超新鮮的啊。
◇不要哭,我只是說你講話比較成熟而已,又沒有說你老。幹嘛哭。


09.

◇雖然現在開會講些什麼已經不關我的事了,但聽了那些還是覺得很火大。
◇等有時間一點在另外開一篇文章哈拉吧,因為這些都已經不是今天的重點了。

◇看到你、跟你講話超滅火的。知道我只做到這幾天,你一直把可惜可惜這些字句帶在嘴邊。
◇因為我講了某一句話,所以有了那六通的未接來電。但,我不知道那其實就是你的電話。

◇新版即時通有個怪功能,能夠知道好友動向。
◇對,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我發現了你的無名網誌啦!!


07.


◇AM03:12,毫無睡意的現在。
◇結果幾乎沒睡就起來了,怎麼現在好像還是睡不著啊,救救我啊。快死掉的感覺。
◇今天要收假了。最後要去公司前整個就是睡翻了,天啊,超級不想動的啦。
◇重複同樣的蠢事,公司制服忘記帶,幸好這次還沒騎多久就有想到了…汗
◇得知5號那天上小夜班真的整個旺到不行,超慶幸自己沒上班的啊。送急診果不出所料呀!
◇對於那天放羊的老人那件事。妳這公司主管、我們的頭頭,居然就是只有這樣子的反應。
◇接上段,整個就是超沒有水準的說話方式,媽的勒。
◇是、是、是,妳有愛心耐心我們都沒有,既然妳這麼行的話就麻煩妳把她帶回妳家照顧好了嘛。

◇什麼事都懶得想,讓我好好過就好。腦袋真的快爆炸了啦,好想放聲尖叫、大哭。
◇欸,話說今天我同事說你很台啦,你到底說了和做了哪些事啊?!哈哈哈XD


06.

◇原預定行程,唱歌四個小時,只是不曉得的對象怎麼換了個樣,很沒差嗎我?
◇我說啊,某個人沒有預到假真的很遜啊。噓,別說是我說的XD
◇其實我很難理解就因為這樣而換手機號碼,這種麻煩的事我一向懶得去做。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而造成這樣子,但說真的我真的對幼稚的男生很感冒,超級。
◇但請別問我對幼稚很感冒的定義是什麼,畢竟這沒辦法長話短說。
◇我不曉得別人怎麼想的。但當我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真得沒辦法看得見其他人的好或不好。

這樣就看不到妳了。這麼樣的幾個字組成的句子,對我來講原來是這麼有震撼力的。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可惡,因為現在的每天只要有上班,我幾乎都可以看見你。
◇然後就這樣,每天因為這樣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感到莫名的開心。真的好奇怪啊我。
◇能不能別改掉這樣子的習慣?
◇關於,我真的好想知道。

◇沒辦法上傳手機上的照片,難搞、困擾、煩躁。


05.

◇記憶力有待加強。騎到家裡才發現手機忘在公司了,把時間花在這來回奔波的兩個小時。
◇如上,我還真的搞不太懂我是在幹嘛。

◇離職日是在月底,不過大概在過幾天就結束了這裡。最後兩天的放假日,但心情好不平靜。
◇好喜歡JoGeir的手錶,價錢公道又耐用。一般錶帶質感還不錯,但遇水就沒那麼ok了,可惜。
◇弄頭髮。喔喔噢,這樣總算是好多了。
◇曉婷啊,妳為甚麼要換那間做勒?我想只有一個理由就是錢可以賺得比較多吧,是不。
◇習慣了又不想換人用,我真的沒有妳不行啊XD 該怎麼辦?
◇好貴的那間,裡面設計師的穿著,讓我有種來到酒店的錯覺,不喜歡。也沒有帥哥可以養眼一下,好糟。

◇張晉樵居然有出新的EP,噢喔喔~~好懷念的以前啊。
◇潘裕文的那首好想放假,根本就是我的心聲啊,超級感慨的欸。(嘆)


◇台南雨不大,朦朧雨的那種,浪漫了點。大致上來講都是好天氣。但前幾天下那麼大的雨是怎樣。
颱風走了這樣。(不曉得我弟是從哪裡學來的這樣那樣,但這樣講話還挺酷的欸)

04.

◇可恨的大夜接小夜。
◇嘿,沒辦法當面說的生日快樂。還要上班的你,要加油喔!

曾坐阿嬤,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您。讓我抱抱吧
◇放羊的老人,賣擱假啊啦,看那附嘴臉,跌倒哩,整個很想拍拍手外加放煙火。
下一站,幸福稍為瞄到了一點,但才第一集吻戲就這麼火,好像有點太過over吧。
◇但丁噹唱的我愛他,真的好聽到爆炸了。趕快來去改手機鈴聲,哈哈。


03.

◇我知道,不管對什麼。現在連一點點相處或者是講話的時間,都要好好的珍惜。
◇該用什麼樣的理由,才能好好的說話。我只是想要多跟你說說話而已。


01.

魔女18號,完結篇。讓人飆淚的尾聲。
◇只是這樣一來,周一到周四能做事情,就又默默的消失了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