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跟另一個比我慢來兩個禮拜的新人挺有話聊的。有種一見如故、相見恨晚的感覺。
◇明明笑點都一樣很低,結果還笑我,真是的。但的確是我笑點比較低,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單位聚餐吃薑母鴨。麻油?米酒?湯喝多了我,總覺得頭有點昏。
◇回到宿舍都已經八點多了,總覺得這餐吃的好累。回去連發呆的時間都沒有,不太習慣。


29.

◇連休三天好像也不過如此。
◇腳好像有點酸痛。手也是,感覺好像好的不完全一樣,真是糟糕。
◇這些天也都睡很大,連續三天都睡到中午才起來。我想今晚又要失眠了。
◇對於明天,我真的很害怕。但也只能這樣繼續的往前走了,不是嗎?


28.

◇也是算臨時被約的去台南逛街,有好多不一樣的東西,但卻還是空手而回。
◇晚上去新營敗的戰利品:動物紋毛毯、咖啡毛勃肯包鞋,好喜歡唷!呵呵~

27.

◇很晚才睡,結果睡到中午。然後默默的騎車回家,好熱的天氣啊,衣服是超吸熱的黑。
◇唱歌四小時,這次聲音有點啞了,啊哈。


26.

院慶。講真的我覺得這種對比真的感覺起來挺沒道德的欸。這怎麼可以嗨的起來啊?
◇習慣自己一個人住之後,真的會很不希望突然有人無預警的就住進來欸。
◇在這樣的夜裡,我只是想一個人靜靜,那裡或者是哪裡,我都不想去,沒有為甚麼。

◇下個月到月中左右,暫時還是都休六日,這樣。
◇明天突然就放假,至於原因就是沒有學姊可以帶我。大概會悶到爆的連休三天吧。
◇其實阿長叫我自己上,但我不太想。就讓我在逃避一天吧,所有的事等禮拜一再說吧。
◇嗚嗚嗚,我超害怕的,因為禮拜一居然就要自己上班了,天啊,晴天霹靂。


25.

◇不得不說你對我的影響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大,畢竟十月份幾乎每天都有你的影子。
◇那即時通是我打起勇氣問的然後加入的,要我假裝沒事的刪除,我真的辦不到。
◇或許對你來說,你講過的那些每句每字都是那麼的簡單順口不經意的,可我卻都放在心上了…。
◇我不小心講你的事情講到哽咽了。真沒用。

◇這個禮拜的電影日取消了,說失望也不至於但說不失望卻又顯得勉強,那是怎樣?哈。
◇明明我就是對你這個人熟到不能在熟的了。但關於你對我是不是真的,我卻一點都不明白。

◇究竟是我放棄了這世界,還是這世界放棄了我?
◇如果遇到的每個人,只是為了累積回憶之後,然後一聲不響就消失不見的,那麼就不該出現。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覺得這句話根本就是在鬼扯。


米修米修,宇宙ㄅㄨㄅㄨ。梁小樂這個角色真的是可愛到爆炸了 o>︵<o


24.

盲目的,究竟是哪裡才會讓我覺得他像你的,鬼打牆的人應該一直是我才對。
◇我很清楚,比誰都還要清楚的。這個世界已經找不到第二個那麼懂我的人了。

我的億萬麵包。內容跟主題很不答嘎,好落寞的結局。被這部拐了我不少的眼淚。


23.

◇病人+10。
◇又亂跳區,我整個所有的準備都在早上措手不及,瞎忙。
◇放假回來就失眠,整晚幾乎沒睡有種快掛掉的感覺。
◇為何會失眠,只是單純的時差錯亂這樣。沒什麼了不起的原由。

◇我想我需要的,是一個連忙碌時也會想到我的人,而不是無聊才會想到我的人。
◇感覺不到別人在生氣還一直喇賽的人,這真的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還是我的羅小祥賞心悅目多了,怎麼看怎麼帥。哦耶~
我的億萬麵包。最近有時間就猛嗑這齣偶像劇。太過多愁善感了,會一直想哭的欸。

◇原來那感覺這麼痛。


22.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想你的時候,好像連呼吸都很困難。
◇好多好多的想法在腦袋裡打轉。然後,眼淚不知覺的就一直掉,一直。
◇有很多時候想講話,但卻連一個可以說內心話的人都沒有。

◇只是說說,我說我。我想我已經沒有勇氣在踏上那個曾經去過好幾次的地方。
◇或許是整個感覺都不對,所以我連那麼一點點的動力都沒有。
◇在我看來,有很多話其實都只是藉口,以為那些都是理所當然的程序。其實可笑的緊。


21.
DSC08519.JPG 
◇真的,不曉得從何時開始,一個人的時候,越夜越感傷。
◇唱歌兩個小時,可是唱著唱著,我慢慢發覺,下一分鐘的我比這一分鐘的我更來的難常受。
◇無關於人事物上的,我想這單純的只是自己心態上的一個想法罷了。

◇頭髮頭髮快點長吧。開始想要把旁邊的頭髮給弄直了。要捲不捲的好膩。

20.

◇四天小夜班,今天是最後一天。
◇其實不會很累,但真的除了上班的時間外,其它的時間我幾乎都在睡覺。
◇想不到以前習慣上夜班的我,現在居然會不習慣起夜晚帶來的那種

◇想不到嘉義市的護士護理師公會長這個模樣,是有沒有這麼窮?真的嚇到我了。


16.

◇醜不拉嘰香菇頭:我只是想要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人而已。
◇講的那一大段我喜歡妳的原因,聽了真的是讓人感動。真是愛哭鬼一個啦我。
哪怕全世界只剩一個人懂妳,妳都要好好珍惜。那如果連這樣的一個人都沒有的話該怎麼辦?

◇新進人員再+1。
◇今天換了另外一個組別,所有的人都必須要重新去認識了。
◇阿長說她不太想繼續讓今天帶我的這個學姊帶我,所以明天起連四天要改上小夜班。
◇因為這樣稍微延後了一個禮拜,下個禮拜開始就要自己卡整個區了,真的是ㄘㄨㄚˋ欸等啦。
◇這個阿長真的是比之前公司那個好太多了,只要是為了我們好,可以因為這樣而得罪一些學姊。


15.

◇是玩過頭了嗎?累翻睡翻,全身酸痛的那種。其實我也沒幹嘛啊…。
◇身體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不如,年紀都還沒到就開始自覺已經在走下坡了。
◇騎車回六甲的時候不累,但騎回嘉義的時候,覺得身體跟心都好像快要死掉了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事的話,我想我還是少騎車回家吧。
我不太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這樣,周遭的一切似乎都黑到看不見。

14.

2012
◇麻豆戲院整個是大爆滿,雖然已經兩邊都播同樣的了。好難找的停車位。
◇期待很久的期待,沒有失望。很多對話很喜歡,過程有歡笑也有著淚水,不算結局的結局。
◇接下來跟之前同事吃飯。一直講話講話的,開心。格林還是印象中的那樣,不錯吃,我頗愛。
◇其實我們都懂,身邊有哪些朋友是真心的。不要為了那些人而讓自己不開心,這樣一點都不值得。

◇又是個臨時起意的唱歌。凌晨兩點。
◇因為會超過晚上12點,但也不用特別指定說要看我的身分證吧,真的是不曉得該說什麼

我在搞笑,藉著熱鬧掩蓋著心跳,邊哭邊笑,偏要說著一個人真好,當人群散了,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莫名的,突然覺得最近對這首歌的歌詞頗有感慨的。那感覺酸酸的,難受。
◇別對我這麼好,因為我知道,或許在這樣下去我就會動搖。
◇我不喜歡那種亂槍打鳥的心態,雖然就算怎麼樣也不到吃虧的地步,但我玩不起這樣的遊戲。
我明白那種感覺並不是真正的在意,而只是很單純的感到不高興罷了。
◇有時候,明明感覺對了、人好像也對了…但時間卻不對了、自己也不是對方的那個對了…


13.

◇病人+8。
◇白班遇禮拜五就整個好忙,好黑色的一天。
◇早上醫生巡房青菜講一講要處理的order就一堆,下午整個盲目的對藥對到有點麻痺了。
◇照這樣,對我來說現在就要我care一整個區域,其實真的是有點難度的。
◇兩個禮拜總共上班十天,有很多東西都還是陌生的。


◇肚子痛這樣。
◇從嘉義騎機車回家,剛開始還有點小迷路,我想下次會花更少的時間,所以一定會更好才是。
◇遇上放假的晚上,精神就特別好是怎樣,我想我只是捨不得就這樣睡著。


◇其實就算是這樣的最後,但有時候我還是會很想你…。

滾吧!沒有真心的人請離我遠一點,我並不是你們無聊時的調劑品。

12.

◇沒什麼好不習慣的,只是換個地方,然後過著像老人的生活。
◇痛苦的早睡早起生活。但放假就完全是相反的晚睡晚起。接下來上班前一晚就會失眠。

◇我開始懷疑了,當我真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擔當的起來嗎?

11.

◇病人+6。

◇其實真的有點累,我想我還是不太習慣這麼規律的生活。
◇但真正的壓力其實還不到。


◇在年頭,莫名其妙的出現;而現在呢?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活裡了,留下不知所措的我。
◇哪怕只是一通電話,或者是一封簡訊問候都好,我就很容易會心軟把你的負變成正。
◇可惜,偏偏就是什麼都沒有。


◇不要把別人曾經付出過的真心全盤否認掉,別當那一切都只是放個屁那麼簡單而已。
◇原來那些真的都不算什麼。我真的很後悔、好後悔…那時候的我根本一開始就不該那樣。

10.

◇病人+5。
◇時間過得很快,每天用來學習都不夠用。像海綿一樣拼命的吸收著,希望我不會就這樣自爆。
◇呼吸器不難懂,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弄熟它。


◇通常猶豫之後的答應相信,就像是腦袋被重重的打了一拳,眼冒金星,但痛的卻是心。
◇我不懂,就直接跟我說很難嗎?真的很討厭這樣子沉默下去,什麼都不知道的感覺好糟。
◇換來的,是什麼都沒有的沒有。

09.

◇原來那些看似小願望的一切,要實現居然是那麼的難以達成的。
◇其實我已經不想再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了,就算再多也無法知心,再多也只是乏味無趣。
◇這樣的嘗試只會讓心更空洞而已。


08.

◇那些一切的一切,有時候想了想,還是不能接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能不能就直接告訴我為什麼?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我?但能不能不要就這樣直接判我死刑。

◇突然少了這件事,讓我長久以來的重心失去平衡了。那感覺不是說想忽略就可以忽略的。

◇結果一轉眼,兩天的放假日過了,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是被我睡掉的。
◇亂睡一通的結果是可想而知的,那就是失眠了。難道只要有放假都要這麼的失眠了嗎?
◇我說,生活可以在糜爛一點沒關係。

◇醫生說手要多休息,但遺憾的是它是右手,所以受苦受難的時候永遠都有它的份在。
◇所以,我想大概要好真的要等一段時間了。

◇只是打算下次放假騎車回家。電影日來了!希望期待不要太失望就好:)

07.


◇昨天給我們這裡頗受好評的喬手,但效果一點都不好,反而覺得更痛了…(哭)。
◇所以今天又換了個地方,結果把骨頭移位的地方給喬回來了,感動啊,真的比較不痛了欸。


◇我好想妳們大家。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回家根本沒有什麼差別,反正一樣都是一個人,只是地方上的不同。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放棄這樣生活著。

◇不管相信亦或是不相信,我們的緣分真的就只到年底了。
◇如果現在這樣真的是好的,我想我也不會在去想改變些什麼了。

06.
DSC08454.JPG 
◇其實兩個病人真的也還好,只不過有時候真的被突來的狀況炸到忘了自己該做些什麼事了。
◇每個人都很ok,但單位裡的主治醫生卻讓這裡的所有人共同很無言。
◇充其量只是一個小小的稱讚而且也是應該進步的,但瞬間好像很不知所措的不好意思了起來。
◇還以為今天會很慢才下班,結果因為阿長要開會有事所以換學姊帶我,所以我搞好了就準時開溜。
◇也覺得學姊超好笑的:四點了,妳馬上給我離開這張桌子,可以下班了。


◇沒想到昨天的那個地震只是921大地震的九一分之一而已,真驚嚇。
◇好怨恨回家看到油又要漲的新聞,超級後悔自己回家前沒去加油的啦。上揚的六角要我命。

◇沒想到妳也跑去辦亞太了。
◇其實只要是男生講出來的話我都不是很相信,說什麼不在意外表的也全都是假話。
所以已經沒有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的差別了。

◇禮拜一上班回宿舍就出師不利,扭到了右手腕。今天才很白目的去看醫生了。
◇結果弄一弄,我覺得還是很痛,重的東西沒法拿,只要有轉的動作都會痛這樣。
◇結論是骨頭移位了這樣。


05.

◇地震、地震、地震,餘震不斷這樣,而且南投震央,連帶的嘉義也晃好大。
我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有點怕。我想,如果要倒的時候,是往上還是往下跑,還是乾脆就聽天命。
◇我弟那傢伙一定嚇死了,宿舍住十樓晃的時候還真可怕。但倒的時候應該是不會怎麼樣的才是。

◇阿長說,今天是妳比較慢來還是我比較早來啊?其實都是。因為我真的爆想睡覺的啦!
◇第二天真的有差到,果然比第一天做起來順暢多了。
◇晴天霹靂,阿長在我下班前丟來很震撼的話。明天開始讓妳顧兩個了喔,什麼都讓妳寫了喔。


◇壓力還是有的,而且很多的那種。但晚上很早就睡翻了,累。
◇還是要避免睡真的是醫院宿舍的那種,根據以往的經歷,那種感覺都不是挺乾淨的那樣。


04.

◇我想問,你呢?或許,真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罷了,怪還是只能怪自己,這麼容易就相信。


◇說不要看太多偶像劇的,結果最近的偶像劇我好像看一堆去了…
◇桃花小妹。其實我覺得有那些哥哥們真的很幸福,畢竟那對我來說永遠都只能是夢了。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原來被喜歡的人討厭感覺這麼痛
◇跟花樣時那感覺不太一樣,但我還是很喜歡汪大東這種型的欸,整個就是沒辦法抵擋,哈哈。

◇帶我的阿長開始連續卡區三天,所以我也要開始面對接觸病人了。
◇開始的第一天,整個好像都亂成一團了,真糟糕。
◇但比起前兩天,我覺得今天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時間咻的一下就過了。耶!
◇阿長說:會不會幾天妳就跟我說不待了,更何況我帶的話會要求比較多,我還這麼機車。
◇其實講真的跟在大林比起來的時候,真的還是超級的小巫見大巫了。
◇然後,我真的開始不太懂,我以前那六百多個的日子裡,到底是在空白些什麼。
◇只是過著一種自以為是的充實。


03.

◇電腦沒有光碟機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
啊唷,右手腕處連翻書的時候都會痛欸。

◇我能說的就只有這樣而已,接下來看妳要怎樣也都不關我的事了。
◇明明就知道對方不是真心的,但還是要這樣的陷下去,那我也真的沒辦法了。
◇如果妳要為了他不要我們這些朋友,我只有說妳一定會有後悔的一天的。

◇垃圾車的時間好亂,我都搞不清楚到底幾點是幾點,而且有些地方有有些地方又沒有。


02.

◇這種一個人住在這麼大的空間裡,真的很不錯。我已不再像一年多前的我那樣,害怕無助。
◇除了面對環境全然的陌生之外,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好容易的我就會不見。
◇就當作一切重新開始,有很多東西很久沒接觸都陌生了,所以進步真的是有很大的空間。
◇是真的差很多。像之前在其他醫院也是同樣的學習,但我卻連問的權利和坐的時間都沒有。
◇右手腕好像扭到了,怎麼動到怎麼痛。都怪住的地方外面的那個鐵門,真的是超難拉的…手殘啦。
◇或許,或多或少,那些話對我來說還是有感動到的。但為何偏偏我期望的人就永遠不會對我說那些話?
◇追上,海派甜心(羅志祥、楊丞琳)1集,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3.4.5集,Over。
◇我找不到可以看少林武僧的點,可惜了…又是一齣有頭無尾的劇無法看到完結。

◇睡翻天了今天。

◇就好像消失了一樣。如果一開始就不認識的話,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如果我沉住氣一點就好了,就算完全沒有進度,只是這樣看著都好,那至少我還不會這麼的難受。
◇或許,說到底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來的吧。


01.

◇一透早就被載去丟在嘉義了,好可憐的我。
◇除了對環境不熟哪都去不了之外,還有不曉得為甚麼比平常還要無聊,其它倒也都還好。
◇嘉義嘉樂福夜市,不知道是人不對還是點不對,總之我覺得感覺也不是很對。
◇我覺得鐵板燒加火鍋還不錯吃而且這樣挺便宜的,我喜歡那種fu XD
◇還是很不習慣將自己的事講給讓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知道,但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夠堅強。
◇最近我把那件不能說的秘密,告訴了好像有三個人那樣的多。好不可思議這樣。

◇第一天失眠,希望這種失眠不會持續下去,不然我看又得重蹈覆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