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我居然夢見打電話給你但卻是你女朋友接的,整個驚醒。因為這根本不像是我會做的事啊。

◇空氣裡,除了冷之外,也被雨滴給佔據了。
◇從中午開始,我在電影院待了五個小時這樣,完全感受不到外頭下了超大的雨。
◇話說看什麼:【阿凡達】、【風聲】,拖了很久都沒時間去看的那部。
◇比起2012的虛張聲勢,我倒覺得阿凡達真的有看頭多了。
◇風聲剛開始固然沉悶了點,但劇情的鋪陳真的讓人不由得就融入其中,被騙走了眼淚啊。
◇劇中那酷似滿清十大酷刑的刑求,真的是比恐怖片裡的片段讓人更容易起雞皮疙瘩,超噁的欸=口=


◇這幾個月的網誌真的是偷懶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零九年就要這樣結束了,那我的年誌還要不要寫啊?哈。


30.

◇我想,連休的這三天,天氣大概真的都會給我好到爆炸的放煙火了。
◇今天很早就醒來了,就算是沒上班還是會在一樣的時間點醒來。這個算不算一種淺意識的悲慘認知。
◇宿舍對面的國小好像有活動,很不熱鬧的樣子,讓我懷念起以前那些無憂無慮玩樂的日子。
◇回不到過去的那些從前,我好希望能夠回到過去,然後就這樣永遠的不要長大。
◇我就快要被漫畫給淹沒了,但為什麼我的壓力還是在那裡呢?

29.

◇一段話(下一站幸福/花拓也)。

 我也以為,我會一直這樣等下去,可是剛剛我才發現,我不想在放開妳的手,我不想在看到妳受委屈,
 也不想再看到妳哭,請妳不要告訴我妳可以照顧自己,那是再騙妳自己,也不要勸我放棄妳,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放棄,不要問我到底喜歡妳哪裡,因為我只會一直這樣喜歡下去。

28.


◇明明錯的人就不是我,但為何我就是要遭受到那些情緒轟炸?
◇明明錯的人就不是我,但為何總有人要我們去配合去迎合那些人?
◇什麼事都只要丟一句,知道他們的個性就好,別想那麼多了,就把事情解決了這樣。
◇不管走到哪裡,這個社會的秩序,永遠都是背道而馳的,事實就是這樣。

◇連兩個禮拜卡爛區,身體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一樣。30號阿長答應要幫我上班讓我放假了。
◇右手還是沒有好嗎?總覺得又開始痛了。


25.

◇為什麼搞到最後連朋友都不是。其實這句對我來說是疑問句,但對你來說或許不是。
◇十月裡發生的那些點滴,似乎已經遠的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一樣。做了一個好短暫的夢,驚醒。

◇聖誕節快樂。
◇有個人說,別人都出去吃大餐了,只有他坐在電腦前啃著鹽酥雞。
◇其實我也是這樣,今天又當個好稱職的宅女了。更可惡的是我今天居然還放假欸,真悶。

◇心情低落,在這個時候,真的好不希望看到或聽到那些話。
◇機車,有人跟我炫耀有金沙可以吃,吃不完還分我勒。靠,肥死妳就好,不要長來我身上,善哉。

◇羅小祥專輯開始預購了,我也想預購啦!有送東西欸!然後超想去簽唱會的…(心)


24.

◇我還是選擇相信磁場的平衡問題,真的。畢竟這種東西真的懸到一個不行。
◇平安夜很不平安,整個就是忙到不行,然後就是不曉得為什麼今天上班上到想哭。

◇我也不願意這樣子,但可不可以不要把情緒都丟到我身上,我沒對不起誰。
◇靠,CVP滑脫,還得寫意外事件單。又是一個莫名其妙就吃單的一天。

◇原來也是一個樣,我早該知道的,有些時候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或許假設。

◇看了被騙走一堆眼淚的【紅線】,看到結尾有一種,啊就這樣喔"的驚嘆。

23.

◇右手背上有個約一公分長的線形傷口,很痛。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來的這才糟糕。
◇手快爛了,手摸起來越來越粗糙,還脫皮這樣,什麼鬼。

◇很久之前就想看的片子:【畫皮】,頗不錯。但卻總覺得好像似乎少了點什麼一樣。


21.

◇三個新人跑一個了,希望接下來不會是我。
◇我想要當個溫室裡的爛草莓,不想要假裝自己其實夠堅強。


20.

◇真的連一點點假日FU都沒有,我真的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一了。
◇真正會累的並不是工作的本身,而是要去處理那些拉哩啦雜的事情,尤其是應付家屬這種差事。
◇沒病識感的家屬永遠活在自己的認知裡,其實說有多可悲就有多可悲。
◇旁觀者清,真正的關心其實挺容易被看透。每天家屬搞大陣仗,我只想問阿公你的遺產有多少。
◇何謂同理心?如果你有女兒同樣為這行業,就會知道每天上班有多委屈。


19.

◇花蓮東南方規模6.8級地震。
◇如果此時此刻,世界末日了那又如何?而我最想跟誰說最後的那句話?
◇還沒想透的同時,地震就停了,然後頭真的是超級無敵暈的欸!

◇很不舒服。好宅的今天。悶到快自爆啦!然後眼淚。
◇等月底放假整理頭髮是計劃之一,真的快受不了。
◇好多部電影想看目前也是計劃之一,想回麻豆跟以前同事聚聚也是計劃之一了。
◇說不定說是說,結果明年見我月底的計劃卻連一件都
沒有完成。我真常做這種事,哈。

18.

◇除了抱怨還是剩下抱怨,就因為我說過了,所以更火大。
◇但讓我生氣不爽的那個人就連我說了還是聽不懂。我是在不爽個屁。
◇我說。妳到底有沒有想過我聽到的感受是怎樣?我怎樣對妳的,而妳又怎樣對我的?
◇妳究竟有什麼資格質問我的冷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算了?這樣的結果是誰造成的,不就是妳嗎?
◇如果友情不需要雙方去經營用心對待,那麼就順其自然,別再為難了。我真的好累。

我在1949等你,全部十二集啃食完畢。這樣的結局完全超乎我的想像,超錯愕的那種。
◇我喜歡李文雄這角色勝過於唐軒太多,因為有好多好多的話都讓我頗受感動。

海派甜心。雖然是同一個人,但我喜歡達浪卻比喜歡薛海還要來的多上許多。

17.

◇連續兩天上12個小時的班,根本就是拿我的命去配。廉價勞工也不是這樣操的。
◇在我上班累得快要睡著的時候,腳卻撞到桌腳,整個都醒了過來,下場就是瘀青了,好痛。


14.

◇其實我很想知道。是因為我說過我想看你才記得,還是純粹只是無聊找個伴看罷了。
◇同樣的一件事。但對我來說,前者與後著所代表的意義卻是不相同的。

13.

◇這些日子在看:我在1949等你,進度前六集。
李文雄:送快遞,請簽收。韓瑋:你送什麼啊?李文雄:送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曉得為什麼此時此刻,覺得這句話真的是感動到破表了。

◇突然之間,我想說對不起。對那些跟我出去的人,遇上那個一直講電話的我。不被受尊重的行為。
◇雖然會遇上這樣子的我的人應該少之又少,但仔細想想卻似乎還是有的。


11.

◇習慣並不見得就會是一件好事,對有些時候來說。
◇放假的時候,就讓心情徹底的放輕鬆吧。什麼漫畫小說的就通通把我淹沒吧!

09.

◇我想通了,與其讓自己心裡不好過,不如學會去釋懷那些事。
◇不單單只是妳脫口說出的那句話、還是以前那些不經意出口的。知道嗎?其實句句的都往我的心裡頭刺。

08.

◇網誌整個已經缺很大了,有時間會再補缺的日期,如果我還記得住的話。
◇最近除了上班時間之外,真的不太想用頭腦想事情。那樣好累。


◇今天上班感覺很差。我在想當我自己還是應屆畢業生的時候有這個樣子的嗎?
◇溫室裡的花朵,也不過就是如此。還真的是不太喜歡這樣子的人,好像全部的人就必須繞著她轉。


別哭了。聽好了。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值得妳為他掉眼淚,談戀愛怎樣都好,就是不要傷心。
◇我很難講,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的震撼。是啊,為什麼我們總追逐著不可能的人,然後自己傷心著。
◇這很有可能被列為今年度最後悔做過的事情,似乎也是今年度做過最可笑的事情了。說我。
◇或許是慢了一個月多的話,但短短的十一個字,不知道該哭還是該覺得好笑。對你這個人,醒了。

◇那些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何必自己欺騙自己,真的好傻。

◇如果他的出現,讓妳又把我們這些朋友遺忘的話。那我想妳這朋友根本不值得在深交下去。
◇有些話是可以說的,但有些話完全就是地雷所在。很不巧的就是妳每句每字都踩在我的地雷上。
◇妳跟他說那些是什麼鬼話。什麼叫做我無聊時才會打給妳?我對這句話真的感到百思不解。
◇因為妳手機沒錢所以我打,都聽妳在抱怨誰誰誰我還是打。妳有把我說過的話放在心上嗎?並沒有。


06.

◇看著那落寞的背影,其實難受已不足以表達那內心的痛,這樣我…我會缺乏走下去的動力。
◇這樣的我很不稱職。如果我連身邊最親的人和自己都照顧不好,那護理這條路又該如何走下去?


05.

◇電影日:【暮光之城2- 新月】
◇我沒看過第一集,所以不曉得這兩集間有沒有連接點。但看完總有看不懂在演啥的FU欸。

◇其實不開心。明明就不同樣的人事物,但相類似的場景,
我卻把你想了很多次、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