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上班其實真得頗忙,只是都在忙一些有的沒的,毫無意義可言的。
◇病人人數持續再爆增當中,爛到爆的咖,卻領那麼點微薄的補償,唉。

◇穿耳骨的耳洞真的還不錯看,有心動到我。


30.

◇下個月12小時班有一堆,好難熬的日子。
◇這些日子上小夜都有接爛班的feel,每天都好像有忙不完的事情。讓我沒時間喘口氣了。

◇是因為我們之前是同學,才讓妳覺得可以這樣的對待我嗎?今天特別讓人無法忍受。

◇準備搬家啦!感覺會好累但卻也很期待。

29.

星光下的童話還真看不懂方子浩對星野有沒有意思欸?于佑彤妳怎麼被孫帆給迷了?

28.

◇兇手是誰已經不重要了,反正那個人自己心裡有數。重要的是這件事讓我想起很糟的回憶。
◇怪異。衣櫥裡總是有買了、帶來了卻沒穿到的衣服。但也有總是都有了就少了那麼一件的感覺。

27.

◇早上很早才睡著,結果到了早上被施工聲吵得沒辦法入眠,睡不飽的今天很難受。

◇真的有很多話都聊到我的心坎裡。
◇有些人就真的只可以點到為止,沒辦法在繼續深交下去。太多人對表面功夫有研究。

◇一回到宿舍就傻眼,因為外頭廁所整個很亂,然後加上整個房間裡面的地板都是水。
◇現在是怎樣,被攻擊了嗎?到底是怎麼樣啊,莫名其妙!!爛地方。


26.

◇慢很久的赤壁下集總算給它看完了,還是依舊喜歡這樣的片子。內心既震憾又澎湃的。


25.

◇昨天上白8今天又要上班的妳,結果整個睡到爬不起來了…超慘的。
◇稍微幫了妳一下然後才下班,結果上網逛了一下網站,結果換我也睡翻了。好累啊。
◇放假還是一樣,時差還是一樣沒辦法說改就改的。都習慣睡早上了這樣。

隔離島,真的是好一部深奧的電影。
◇開放式結局真的很妙。
 >其一、主角真的是瘋子,整片的過程都只是為了把他導出他自己創造的角色裡
 >其二、主角跟FBI沒兩樣,尋求破案的證據,但還沒找到就掉入對方的陰謀裡了
◇相信其一的大概就是相信所謂的人性本善,然而相信其二的就是所謂的人性本惡。
◇當然還有第三種可能啦,那就是看不懂的人,就是所謂的蠢啦(哈哈哈)


24.

◇活在妳自己的世界裡吧,如果這樣可以活下去的話,那麼請繼續。
◇什麼話都相信,那如果他跟妳講狗屎很好吃,要不要也去試一下啊?是沒頭腦嗎?
◇自己講過的話就要自己負起責任,不要下一秒就忘了自己講過什麼話。

◇其實並不是討厭上班時間變長,畢竟一個月的天數其實也不多天,更何況有錢可以入袋。
◇但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感覺上12小時的班的那天,就會特別的帶賽到爆炸。
◇無言了,真的是有必要為了自拔Endo,而搞得這麼個天翻地覆、人仰馬翻的嗎?真不懂。

三個爸爸一個媽觀看完畢囉。這完全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而且說真的女主角也太幸運了吧!

23.

◇打從心底看不起會欺負別人的人,先不管做過什麼好的,但這樣就足夠對這個人畫上好幾個大X。
◇欺善怕惡的人真的是夠可悲的。但為何就是不出現惡的人,來個以毒攻毒呢?噗嗤。

19.

◇假日宿舍只有我在的感覺,真好啊。
◇那感覺很難說明,一個人的時候,就算懶懶的什麼都不做,就可以釋放很多壓力掉。
◇或許換個地方住,會好一點也說不定。

◇為什麼有問題總不去問想問的人,而要來問我,我真的想不懂。


18.

◇房子看好了,等時機成熟了就搬出宿舍這個鳥地方。好期待啊,說真的。

◇對啦,利用別人想得到愛情的人就比較了不起。
◇比較蠢的事是,居然還會有人被利用了都不懂為什麼。說我啦,還真是可悲。
◇真的已經夠了,好痛好難受。連要回想那些事的打一篇文章出來都好困難。
◇曾經爭吵過的點,將來的某些日子還是會因為那些點而鬧翻。

17.

◇你也生日快樂啊
◇原本說要第一個說的,結果我睡著了,晚上還跟朋友講到手機沒電了…
◇雖然昨天提早說過了,但反正還是要傳簡訊跟你祝福一下才是。

星光下的童話只有回笨港去的方子浩和面對于佑彤時的方子浩,才是真正的方子浩。

◇我不知道也不想管別人會說那些話是代表什麼意思。
◇可是我會想去問為什麼就表示,我想知道或者是表示我在乎那些話背後的含意。
◇ …不太想講什麼,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此時此刻,我倒真的希望我只是生日被遺忘罷了。
◇為什麼?我還真的笑不出來,又講不下去了。


16.
生日快樂.bmp
◇祝我生日快樂。
◇看到信箱裡有這個賀圖,都好像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啊。勾椎尬阿捏,對某XD
◇不管我快不快樂,但還是謝謝你們跟我說的生日快樂哦!


◇其實有些時候,阻擋在面前的那團霧,會突然的就散了開來。
◇也罷,有些人說的在多也不過就如此而已。

◇其實問我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會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
◇有些時候,我也真的很想問問那些人,到底為什麼會轉變成這樣子的。

◇很累,但就是睡不著。是不是因為昨天發生的那件事一直困擾著我?
◇幸好凌晨的時候,同事打電話給我跟我聊了一下,其實我真的很難過也很想哭。

15.

◇12小時班,放假前一天,生日前一天。
◇其實沒事的,只是突然覺得很悶,懶得說話了現在。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總會有那麼個的第一次,但沒想到這會讓我這麼的難受。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工作,需要去面對這麼多的生離死別。
◇好難以平復的心情。


14.

◇bye bye,可笑的友情。
◇生氣大於難過的感覺,又來了,真的感到很厭煩。
◇原來會失去的那些,只是表示原本就不屬於在自己的生活裡。

◇心情爆差的阿,突如其來的宿舍又來個不速之客。


13.

◇放假兩天都沒什麼睡到,好累。
◇這個月的第一天白班,時差完全沒辦法調整過來,我睡翻天了。

12.

◇吳克群的【寄生】,讓我聽了很想哭。
 你說我們不會變,做回朋友會舒服些,你說你怕太濃烈,走得越遠越沒感覺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距離讓我們好過些,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你聽不見,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在這回憶裡面


11.

◇你,能不能別跟我說話?
別說一些像是關心我的話,因為我很害怕自己會忍不住的跟你說話。

◇下大夜之後,騎車回家,然後在坐火車去台南弄頭髮。
◇關於頭髮,我真的覺得這次感覺好很多了…這樣就顯得上次有多麼的倉促啊!

◇有人不上班硬要跟我去台南,然後晚上說還要去唱歌。
◇所以因為這樣,我好累,根本沒心情唱歌,整個就是累到翻的想睡覺而已。

◇現在是在跟我哭夭什麼?

10.

◇哇賽,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提款卡的密碼總算給他想起來了…整個就是好扯。

◇宿舍最近或許又有人要入住了,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房間大間是有什麼屁用。
◇搬出去住套房其實是一直以來我所想要的,但這樣也表示說一個月又得多3~4千的開銷。
◇我倒覺得開銷是其次,而是這個工作我不曉得還可以維持多久…而且真的好討厭搬來搬去的。

09.

◇話說某人的前男友,晚上一直猛摳我電話是怎樣,我現在真的很不想跟你廢話。

08.
未命名.jpg 
◇你看看,有圖有證據。
◇昨天就真的有地震啊,我真的還以為是我自己睡昏了欸…出現這種錯覺

◇我決定了!放假就重新弄頭髮去。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假像(?!),試圖的安慰著自己。
◇超想一鼓作氣的看完全部的星光下的童話,但無奈的就是只能以一個禮拜一集的龜速前進。

07.

◇就怎麼那些話還是會影響到我。
◇沒有真心的人跟別人談論什麼狗屁真心。
◇你說如果能夠再次給你機會,你會認真告訴她你的感受;
◇我想說,如果可以在重新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把想認識你的想法通通炸毀掉。

有時候我真搞不懂朋友的感情就這樣而已。
◇看到這些字,突然間覺得很可笑,這段話不該丟給我吧?真的夠了,講那麼多都是白搭的。
◇管它什麼懂不懂,我就真的很想罵髒話而已啦。
◇不覺得打電話是多餘的嗎?就是因為沒有他才會想到有朋友的存在。講話不必那麼做假,妳是在騙誰?

三個爸爸一個媽,好好看唷。淚中帶笑,笑中帶淚。


06.

◇話說這個月只放假六天,還有兩天要上12個小時的班。後半個月幾乎沒什麼休假可言了。

◇好久沒吃晚餐了,天天都只吃早餐而已。下了班就像餓死鬼投胎一樣。
◇但今天的晚餐吃得很痛苦,我想了好久的水餃…為什麼只給我辣椒醬沒給我醬油啊…
◇很幹的是當我把整包的辣椒醬加完才發現到根本沒有醬油可以加。差點沒辣死!
◇不只天氣熱而已,我的胃也爆熱的。

◇難以入眠。

05.

◇我想念台南。從到這裡來,我想我一直重複著說著這樣的話。
◇回想起來其實很準。本來有得就必有失,但我失去的卻遠遠的超過得到的。真得很痛。

◇也對,從去年我離職後就開始缺到現在了,到現在才開始要徵人會不會早了一點啊!
◇這應該就是已經被逼到盡頭了吧,再不徵人的話,就要變成自助式養護中心了啦(…笑翻)。
◇如果換董事長那就好了,主管也該換一下,制度也不會爛成這樣,然後一直留不住人。

04.

◇沒辦法忘記的今天,因為地震。去年八月也有一件難以忘記的,淹大水被困。
◇希望只是錯覺而已,總覺得離世界末日,或許越來越近了吧。
◇今天下大夜後其實整個睡不著,然後,噩夢連連,不知覺得似乎也越躺越昏睡越累了…

03.

◇我會蒸發的日子,持續著。
◇這幾天我體會到:光顧著睡覺沒吃飯也是會掛點的啊。
◇怎麼可以這麼的累啊,原來以前那些睡掉的,跟這幾天比起來真的一點都不算什麼。
◇猶豫了…。我真的不曉得,我該換的是住的地方,亦或是連工作都該換了。
◇那樣的隔閡,我真的太小看這樣子的感覺了,到現在才懂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如果是以前來自你的關心,會讓我開心個好久;但現在來自你的關心,還是會鼻酸難過的想哭。

02.
4b44345669264.jpg

◇網拍開始了,好想買衣服噢!但挑來挑去好像都不是挺ok的欸。

◇我不曉得怎麼安慰妳,所以我只能這樣默默的傾聽著。
◇因為我懂,當難過到無法自己時,那種打了好幾通電話卻一個人也沒有的回應。
◇靜下心來,讓時間走過,或許妳會發現,其實那答案早就已經出現了。是吧?

◇我會注意到的原因,其實也是因為敷米漿寫了另一個小故事起頭:【彩虹的悄悄話】
◇雖然很少人在提,但星光下的童話真的還不錯看!不得不說,劇中的方子浩真得很討人厭。
◇但是,回老家笨港的方子浩,卻又憂鬱的讓人心生憐憫。那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嘛~


01.

◇似乎一不注意著,然後那屬於我的三月份就又來了。
◇這個新工作邁向第五個月了,好不可思議。不是不習慣,而是好像快要有點麻痺。

◇突然間的發現,自己身邊的爛人還真的是頗多的,我是無聊時才會被想起的那種。
◇有時候,朋友當著當著。就只是變成一個沒辦法忘記的傷害。

就想賴著妳,又是一部結尾壞了整齣戲的一個例子啊!
◇我真的很喜歡項羽平發現自己喜歡上楊果之後的那些種種轉變,好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