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很快的就要五月了,有很多該做的事卻持續的在囤積中,一點都不想去動啊。
◇我不想要去面對那些累人又沒意義的事,厭煩。


28.

◇心酸了,真的看新聞看到眼眶泛淚了(其實我哭了啦)。
◇當到面臨死亡的前後,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所以我真的好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永遠都參不透這樣的道理呢。

◇當發生一件事情後,應該是要所有人檢討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不是相互推拖。
◇還有我們都忘了,其實懲處是該,但更該做的還是莫過於教育吧!不
是嗎?

27.

簽約了這樣
◇沒人曉得這是不是對的一件事,但我…沒有選擇,只能這麼的做。


25.

◇該補貨了,沒東西可吃,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難免有些時候不快樂。我想我需要到處去走走晃晃。

◇有些人雖然狠狠傷害了我,但卻沒法否認那些人曾在我心裡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但有些時候,看著看著,似乎好像只有我這麼的以為罷了。悲哀。


24.

◇下班吃消夜吃到好撐,然後還累得睡著了。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居然有播中文發音的L最終23日欸。媽呀,我又破滅了!

◇只是突然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妳說妳要回到原本工作的地方去。
◇不過,還是加油啦!這樣我要去找妳也近多了,哈哈哈~


23.

◇慢好多拍的我也申請了非死不可了,有興趣或者認識我的再來找我吧:)
◇說真的,我覺得那個地方太沒秘密了,但無聊之餘還是忍不住的就申請了它玩玩看。

◇這幾天老是忘了帶手錶,真的是很糟糕。
◇好不容易要放連兩天的假了,結果天氣又開始不穩定,真的是帶賽啦
。嗚~不要這樣嘛。

◇有時候明明是件小事情,但卻被用放大鏡放大再放大,而變成一件很無聊的鬧劇。
◇每天都有一大堆講不完的話,因為每天總是在發生一堆鳥事。人生幹嘛要一直這樣重複著?
◇領了遲來的生日摳摳,雖然不多,但有總比沒有好,是吧。


22.

射鵰英雄傳。老是時間一到中午前就醒過來,就是為了看這個。真的會入迷啊XD
◇時差還是沒辦法調回來,所以現在老是該睡的時候睡不著,不該睡的時候偏偏又想睡的要死。
◇明明最近就挺忙的,但卻老是想起一些過往的事情。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那些。

◇包包淹水了。以前也發生過這種很瞎的事。
◇那現在又發生一次,是怎樣,真的很想仰天長嘆,是在蠢什麼的啊XD

21.

◇最近都沒看星光下的童話,真的有時候會覺得不是說很喜歡它的劇情走向欸。
◇我想看、我想看,葉問2,怎麼可以這麼酷啦!期待囉~


18.

◇又是個五天大夜才會結束的一輪。真的漫長到無法計算出到底有幾個小時。
◇我說啊像上這樣子的班,光只上一天就會把所有體力都耗盡,隔天都想罷工不去了。
◇為什麼好多小事情都可以成為一個壓力,而累積起來的力量就大得嚇人。

◇啊唷喂,我的天,統一布丁過期,巧克力牛奶過期兩天。
◇好幸福哦,林鳳營優酪乳,好濃稠的超級好喝,愛上囉:]


16.

◇好像真的很久沒看八點檔了,天下父母心的劇情真的是有夠能掰的,哈哈哈。
◇超誇張的整個胃口大開,就好像餓死鬼附身一樣。整個被早餐店的人虧,真的是齁!好笑。

15.

◇即時通留言,妳說:我們不要在這樣了好嗎?
◇當我做了一個決定,就表示我已經達到極限,而這個決定我也絕對不會再收回了。
◇更何況如果妳有把我這朋友放在心上,就不會等到現在才說出這樣的話。
◇朋友可以不有很多個,但卻一定要真心和知心相待。不然一切就好像都是白搭的。
◇就因為我在乎所以才傷害的到我。既然妳選擇這樣傷害我,那我也可以選擇不被妳傷害了。


14.

◇今天是什麼鬼天氣?整個變天,下雨了…。

◇哇!世足賽六月開踢。期待囉!有時間就來看唄!
◇真可怕,時間就這樣溜走,抓都抓不住。八年前我超瘋看足球的,那個時候還是個傻國中生呢。


◇公務人員是不是每天都沒事幹閒到發慌?每天就是突發奇想要考核東考核西的。
◇除了上班還要上課績學分,接下來又要搞進階制度,現在又要擬一堆技術考評核表來搞。
◇病人是人,我們就不是嗎?沒錯,要進步求新知,但能不能一個一個來?

◇我真的沒有力氣思考,什麼都不想做。

13.

◇我的天呀,上班上到整個有低血糖的fu,好像有一天沒吃東西了欸。
◇好難理解一個人既然可以停車下車買飲料,但卻為什麼不能等飲料泡好再走呢?

◇放假一天,睡醒就回台南去(為了拿之前的報告資料)。但睡醒究竟是幾點了啦?
◇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然後就這樣的,很快的今天就又過去了,這樣。
◇每每經過同樣的那一個地方,還是會不自覺的就嘆了好大的一口氣。

◇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詢問,某些錢的去處到底去了哪。
◇畢竟那些話感覺一開口就好像是質問的口氣,這種感覺真的好糟、好糟。


◇我不知道那個人怎麼想,但我還是會突然就莫名其妙的想起那些種種。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其實那些都似乎好像不曾發生過的樣子。

12.

◇光是五天的大夜,就有兩天的12小時班。日子怎麼過得這麼漫長,大夜班都上不完的感覺。
◇悶啦!好不容易今天神話要播出兩個小時了,結果今天八點就要上班了,嗚。
◇其實我真的好希望中視播出的可以改寫另一個結局。因為我覺得結局真的是酸爆了啊(!?)
◇但是,這齣神話的精隨,就真的在於做到最後,它是個會讓人印象深刻的悲劇。

◇鳥事就是鳥事,都發生了,就不必一直重複講。因為只會讓人覺得更欲蓋彌彰罷了!
◇有些,發生就是發生了、失去就是失去了。我真沒辦法笑著打哈哈,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11.
DSC08525.JPG  
◇其實光是講話這件事情,也可以說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真的覺得最近發生的鳥事,真的都頗瞎的欸。但就是真的發生了啊,沒法度。

◇跟同事一起敗了兩樣東西。Skin79、寶藝冷敷劑。好愛它們唷 akahart.gif
◇好烏龍哦!以為是最近的一家全家,結果居然是最遠的一家。
◇最後發現那條街上居然就有三家全家,昏了我們。想來也真的是好笑,哈。

10.

◇月底前要交讀書報告,可以不要這麼的趕嗎?怎麼覺得做報告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什麼是APA第五版?我看它差不多都已經忘記我是誰了啦!之前是寫第幾版的啊?

09.

◇整個月的班表已經出來了,撐過月中前的12小時班,這樣就好。不幸中的大幸。

08.

◇結果根本就是變成九點檔,害我八點一到就開始苦苦等待(有沒有這麼誇張)。
◇明明看過了,但卻在一模一樣的點上,會覺得好笑和感動。

◇某個人是盧小小嗎?講過幾百次的話為何要一再重複?是聽不懂人話還是神經病!受夠。
◇妳以為別人都跟妳一樣哈他嗎?靠夭,講話而已就被認為有一腿。是怎樣?!
◇現在講朋友不覺得可笑嗎?幾年的交情比地上的垃圾還要不如,連回收都被嫌多餘了。
◇我從頭到尾都只是被利用了而已。這樣的友情讓我噁心到想吐,整個真的很不要臉!不甘心。

◇昨天下大夜後吃了一餐,接下來就是今晚也吃了一餐。但吃到整個覺得反胃,好想吐!噁~


07.

神話.jpg 

◇這些天看到電視上狂打廣告,4/7起中視晚間八點要播出神話囉!要準時收看呀!嘻。
◇話說回來,我前陣子好迷這個喔,總算把全部50集給它看完了。讓我感受很多的一部戲,很棒。

◇最近超想看胡歌演的射鵰英雄傳,但偏偏在PPTV上,好像找不到這部的點在哪裡欸(嘆)。
◇完全看不出來原來他在拍射鵰的時候,有發生過這麼嚴重的事情過欸。

◇從中午睡到晚上九點,晚上又要跟上班一樣,當夜貓子了。
◇快要到領薪水的日子了,好興奮。啦啦啦,想要買東西犒賞自己一下(迷)。
◇林隆璇、張芸亰/怎麼開始忘了。個人覺得聽起來還不錯!

◇我是不是也中獎了?
晚上突然覺得爆冷的,蓋了好厚一層棉被還是覺得冷,但全身都熱熱的,好昏阿!


06.

◇好累,昨天上小夜,今天上夜8,但下午卻還要去上什麼進階的課程,都不用睡了。
◇更討厭的是接下來還要寫什麼鬼讀書報告,真的好煩!時間都已經不夠用了還搞這麼大。
◇話說單位最近病人很糟,上吐下瀉發高燒通通來找砸,真的是雪上加霜啊!

05.

星光下的童話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對孫帆和星野真很反感欸!


03.

◇幸好是上假日的白8,不然真的會操死我也。只有卡一天白班真幸運啦!

02.

一天天慢慢來,它有天就會變成最溫暖的窩。
什麼打擊倒不了!休息再出發,真的,明天會更好。

01.

◇我想永遠只有一個人會記得我的農曆生日。

◇搬家真的累掛,要把東西都搬到五樓真的不是人幹的!而我居然還有一箱最重的書還沒搬…(呆)
◇發生很蠢的事,好不容易東西搬完了要去吃飯,卻把鑰匙鎖在房間裡面了。好蠢。
租了房簽了約,是不是表示也要把自己賣給公司了?不然一天天也是這樣過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