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59-.jpg  






0522.

◇從家人口中說出的話,真的都是些很沉重的負擔。
◇我不是不需要關心,我只是想表現的不需要讓別人擔心。
◇真的好沉重,聽完了那些話後。我懂了為什麼小孩總要不乖引起大人的注意。
◇就算長大了,但在我們心裡仍然希望著一直當個小小孩,跟大人討著糖吃。

◇其實有時候,放假比上班累上許多,整個放鬆下來的感覺,會讓我忘了怎麼呼吸。


0521.

◇沒錯,我不曉得該怎麼解讀這是什麼意思,只能類歸為心虛了。
◇因為你的解釋只能當做在辯解,而不是一個理由或者是原因來看。

◇原諒一個人並不難,至少對我來說。
◇但我不能原諒的是,在妳要求我原諒的同時,妳卻不懂我為什麼會受傷的原因。
◇事情過了就是過了,這我何嘗不知道。但我沒辦法把那些事情當做通通沒發生過。
◇妳不知道發生這樣的事對當時的那個我來說,是有多麼的痛!


0520.

◇新工作200天,上個工作三分之一的日子。

◇真的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于美人主持的非關命運的。
◇是啊!我對一些話真的很沒抵抗力。尤其是對我在乎的人更是毫無招架之力。
像是說一些什麼關心的話語,說一些謝謝在我心情不好還有妳陪我之類的話等等的。

◇上白班忙得不可開交。天啊,運氣還真好,才卡一天白班也能遇到要接新病人,去。
◇很多事情要忙,上課開會消防演習,總是做著一些毫無意義卻又浪費時間的鳥事。
◇月底要考進階考試還要交讀書報告,每個月都有著不同的事情再打轉著,好累。

◇天啊,下大夜後要睡覺的時間,剛好是爆熱的時候。冷氣快救救我啊!


0519.

◇放心,我已經對你免疫了!因為我沒辦法說服我自己去相信。
◇我只希望這句話不只是說給我自己聽的而已,而且我一定要做到。知道嗎!
◇能不能不要這樣輕易的就對我說謊?因為我至少還分的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沒錯!我知道每個人對每一件事都有著不同的想法,只是沒想到我們居然會落差這般大。
◇聊天只會讓我發現更多的疑惑,以前所說過的那些,原來連被記得都是一件這麼難的事情。


0518.

◇沒錯,錯過羅祥的小巨蛋演唱會,的確會遺憾一輩子。這樣我都數不清我錯過幾次了啊。
◇鮮奶快喝完了,跟著動力也會用光了。最近耗電太嚴重,沒時間充電,卻還老是會漏電啊。

◇連續多天來,一整天都把一餐當三餐在啃的。反而到了晚上要吃東西卻覺得反胃。
◇天啊,我快生病了我。


0517.

◇很需要愛,只是為了證明我是存在的。
◇但往往在相信了之後,卻會像是被重重的打了好幾拳一樣,喜歡與愛都是假像。

◇讓我蒸發的日子,只是六天大夜卻是如此的漫長,每天都很累,都有狀況等著。
◇睡過頭了,沒調到上班前的鈴響,整個傻掉了我!呆滯了。

◇忍不住還是看了電視,星光下的童話,結局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整個悶了!

0515.

◇真的好想念台南的食物。便宜又好吃的一大堆啊。
◇幸福的滋味就是,大大的喝一口林鳳營鮮奶,其它的什麼都不管了。
◇殘念的羅小祥演唱會就在今天,天啊!不能親自去看且知道一定會後悔的感覺爆想哭的。

◇很想趕快把星光下的童話看完,但我很怕結局不是我想的那樣。
◇啊,如果結局是于佑彤到最後跟孫帆在一起的話,那整齣戲真的整個就是瞎掉了。

0512.

◇有些人總是在道歉,但也請讓我懂為什麼要道歉好嗎?我很疑惑。
◇安靜了是嗎?或許我只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服自己去相信你這個人了。
◇這麼一個我曾經很在乎的人;我卻可能只是他一個連SIM卡都沒有儲存過的人。

◇消息被做假,到底誰這麼腦殘?不要在提醒我五月底交報告了,煩死。


0511.

◇利用上班的時後掛網上課,沒多久就感到厭煩了!課後測驗就整個很眼花瞭亂。
◇護理人員繼續教育,出發點是好的,但對策方案卻是死的,沒搞好整個就會沒意義收尾。

0510.

◇想要什麼都不想的好好休息,好好的放假。連假真的好少啊!
◇當然真的放假了,腦袋瓜還是總轉個不停拼命的工作著,真得很累。

0509.

◇我害怕,遺忘掉那種去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有時候少了一個人可以想念,就好像不曉得少了什麼一樣的,空。

◇明明大魔王羅平跳羅祥的愛的主場秀就soso啊,哪裡很帥?真不明白。
◇有時候講評就是整個很誇示法,真吐血。好啦好啦,大概又是我自己對羅平的偏見了吧!

◇有人在公告的白板上改了交讀報的日期,真的很希望那是真的。


0508.

◇我22、23號放假,誰快來約我啊?不然放假要幹嘛…最近節目還真的是很少啊,好慘喔(嘆)。
◇放假也就是上課啊!但學分數還是慘不忍睹(兩位數了沒啊?),六年啊~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一點都不想去面對這樣的現實面欸!煩。

◇我想要去買mp3或者mp4(講很久了的樣子),重要的是它可以聽音樂就好,容量要大電力要持久。
◇然後再去買一個喇叭。
◇這樣就不用老是要聽歌就要開電腦,不然總老是覺得這樣對電腦來說負荷大了點!


◇媽呀,五月底前要交報告,頭好痛,連動都不想動啊!

◇其實很多節日對我來說都沒有特別的意義,那樣的日子只會讓我特別的容易感傷。


0507.

Day2:ACLS。
◇兩天上下來真的覺得自己快爆炸了,嚴重的睡眠不足莫名其妙的累。
◇上課反覆的演練流程,電擊器反覆的一直嗶嗶嗶的,眼睛一直看著是啥波型,眼都花了。
◇我覺得我都開始出現幻聽了,明明上課就已經Ending了,真的煩死我也。
◇筆試很難寫,為什麼要去考那種幾%的東西,真的是見鬼了我。
◇考術科時真覺得自己忘記的點很愚蠢,沒那麼複雜的,結果通通是自己把它給複雜化了。
◇讓我過吧!不想再去考了!惡夢~~


◇我們去上課還有點小插曲,真的有被驚嚇到。如果被砸車然後上社會新聞怎麼辦啊?
◇這個社會真的是病得不輕啊!做錯事的人反而這麼大聲,真的是反了、反了啊…
◇就當遇上一隻瘋狗吧,你就叫你的吧,我們不鳥你,看你能叫多久!


◇彭于晏/非愛不可 - 轉角的夏天。
離開遇見你的那條街,我才開始掉眼淚,感覺就像再一次分別。


0506.

Day1:ACLS。

◇真的已經沒任何意義了,我怎麼會有像妳這樣的朋友,給臉卻不要臉的啊。
◇我懷疑妳是不是有失憶症?還是有少年癡呆啊?
不是妳為了一個男的才跟我翻臉的嗎?現在卻又跟我說,我們沒必要為了一個男的搞成這樣吧!
◇還有我為什麼要打電話給妳?現在我連跟妳再多說一個字都顯得多餘了。


0505.

◇噗嗤,先說好不是我哦。
◇沒想到真的講著講著,真的發生有人因為沒油而"顧路"的事欸。

◇這種事還真的會發生,我下次真的要小心一點,不要等到油箱見底在去加了…。

◇明後兩天放假,要去上課啦!嗚嗚~

0504.

◇突然的很想嘗試其他顏色的隱形眼鏡。
◇想感受一下那種不一樣的Fu。

◇五月份的考試總算考完了,接下來的每個月份還有一堆要去面對。
◇但我想我該擔心的是放假那兩日即將面對的ACLS課程,真的好緊張啊!煩欸。

◇原以為今天不會很忙了,因為該走的病人也離開得差不多了。
◇但沒想到還有一個不定時未爆彈,確實今天也有被炸到的感覺了。
◇突然得上白班12小時,時差整個沒法調整回來,所以也幾乎一整晚沒睡好。

◇最近都會很莫名的就惹來一些事情。
但我真的不太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整個很羅生門。


0503.

◇總算去加油了,不然到時候因為沒油顧路,不就很蠢嗎?哈哈。
◇曾經我好熱衷於去加油這件事情上,但現在來說卻是一種沒法忘記的痛。

0502.

◇時間快得可怕的嚇人,新工作轉眼就已經半年過去了。

0501.

這個月對羅祥迷來說,是一個讓人非常期待的月份啊!
可是我卻總是沒有辦法可以親自去體會,去感受那樣的幸福和震撼感。
遺憾,每年累積起來的遺憾,堆得似乎越來越高了。怎麼補救?


◇把事情都寫在網誌上,有時候是件好事但有時候卻也會變成壞事。
◇真的有些時候,我會忘記我當時有過得那些感覺,畢竟太多的太多像夢一樣碰的就醒了。
◇而往往只剩下我一個人留在那個圈圈裡,被自己畫的圓給套住無法掙脫。
◇這幾個月的網誌太空了,這樣我會覺得我好像不存在過這個世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