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天我跟我弟出門去台南逛街,但感覺真的宇宙無敵怪。
這樣兩個人出門實在是太讓人覺得敏感了,而且很不自在。
下次絕對不做這種事情了。

不過也因為這次出去,跟我弟第一次所拍的大頭貼因此產生。
大頭貼上我覺得我弟都比我顯眼多了(含恨)。
這次的我拍的很失敗,下次不搭那樣的衣服出門了。

相機壞了,所以沒辦法上傳上來,改天有機會記得的話再放上來。
總覺得,相機在的時候我總會忽略它的存在,想到它的時候就可以拿來使用。
但現在它壞了,身邊沒了它,總覺得什麼都不太對了。
想拍的回憶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可以停留下來那分那秒了。

相機本來之前就可以拿去修了,但由於遇到過年,必須等到年後。
明天可能就會拿去了吧,希望不會充滿期待出門,又失望的回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