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對於這樣的態度,我真的累了。
我什麼都不想再管了,說什麼跟什麼以後也都是妳家的事。
以後別再來跟我抱怨什麼跟什麼的,我會忘記那些在我們之間的曾經。

對不起到底有什麼用,還不是就簡簡單單組合而成的三個字而已。
重要的是,妳始終不明白這三個字究竟代表著什麼意思。

就這樣吧,我好累,厭倦了這樣的模式。
我要說的已經成為過去式,更何況早也已經說超過千百遍了。
而我努力所換來的結果就是這樣。

妳放棄妳要說的,妳想表達的,妳把這些全都讓給別人來替代。
所以這樣的態度,就是所謂的友情嗎?

老是太過於在乎別人的感受,對我的看法,總是那麼的跟自己過不去。
老是挖一個坑讓自己往裡面跳卻還不自知,傻傻的還以為可以回到從前。
我錯了,錯的未免太過於可笑。

回想著過去,心緊緊的糾結著,那痛的感覺是如此的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