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一天搬進了好久沒住的學校宿舍,其實可以不用再繼續住校的。
但由於考慮到了課業方面,家裡有著太多無法克服的誘惑。
聽其他同學因為補習關係有人通車,有人租屋在台南以便補習。
這些我也不是沒有想過,只是外在的誘惑實在是太多了。
住宿是我唯一的選擇。

開學第一天升旗台上總免不了要費話一番,
難過的昨天總算是過了,幸好不是遇到今天,不然我肯定掛在哪裡。

聽說體育課會將兩節課拆開來上,
是因為那天校長在講台上講的,重點是根本沒有人在聽。
高年級手上拿紙遮太陽的遮太陽,忙著跟旁邊的人說話,聊實習的事等等的。

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今天過的真的是挺無聊的。
聽說前四班的生解是之前那個醫學新知的醫生上的,就覺得好羨慕。
他以前上課的時候的確是滿機車的,但後來他的脾氣好像已經改了很多。
我喜歡他上課的方式,還有就是他的圖也畫的很棒,這是種上課的樂趣啊。

現在的這個老師跟別班的老師似乎都不一樣,圖也畫的很點點,
上課的第一天還跟我們說要帶之前一年級上過的解剖課本,真的很無言。
怎麼可以抹滅掉我唯一的樂趣啊...(心裡超不平衡的耶 !! )
以後在學校就要這樣上課了,想到就是覺得很無聊,哈哈。

我愛死補習班那老師畫的圖,越來越漂亮了 _♥

開學第一天,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同學腳上穿著跟我一樣的鞋子。
啊啊啊,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 超驚訝語氣 )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只不過好像有點奇怪就是了,噗,真不習慣。

另外還有一件事讓我很意外,就是開學那天老師頒發四年級上學期的獎狀。
居然有我耶,還第一個叫到我,真的是有點傻眼,從沒想過有名次的。
而且那是換班級之後的一個學期,之後就整年都在外面實習了。
其實開心拿到這獎狀也還好,因為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以下是四年級上學期的成績。



這個到底過了多久,久到我都忘記有這回事了。
但看到有一科是低空飛過的,我還記得當初超擔心那科不會過的。
還在網誌上寫下好多自己的心情,真的是想不到。

值得高興的是,口袋又可以多一筆錢入帳了。
應該還沒領過吧,說真的,我是真的忘記了到底有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