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不是常說,當有困難的時候,往往就看的到身旁的人對你的心嗎?
我不曉得也不明白,我的心是不是瞎了,我看不見很多人的心。
這種感覺是怎麼回事,我真的是不曉得。

我不曉得我會不會這個樣子,但有時我會反過來想,是不是我對他們都不好?
以致於今天他們才會如此的對待著我,但我始終總是想不透。

星期二補習那天,晚上回學校的時候,遇到之前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然後,又剛好在走回火車站的時候,遇到拆班之前的同班同學,
後來,聽到我要自己一個人回去,之前同班過的同學說要載我回去。

到學校的火車站時候,同學載我的時候,還跟我說把手放在她的口袋裡。
因為那天超級冷的,看我猶豫了一下,她還說:妳會害羞啊。
不是,不是的,我只是感動了一下,天氣雖冷,但是心裡卻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我不明白,我們之間的友情,同班三年實習一年的友情。
不確定了,或許我們之間,比我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還要比不上。
說實在的,我是真的不懂為什麼,而現在呢,我也不想去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