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那天學姐回來辦選課的事情,我一直以為她是失蹤了。
本來想說她不是說過要選課嗎,但怎麼都沒聽到她在說,還有什麼時候要上課。

那天超冷,又加上天空不作美,居然在飄雨的一天。
結果後來陪著學姐去選課,大概花了將近有四小時那麼的久。
我只能說學校的選課真的是超級無敵麻煩,光要等一個老師簽名,就等到快吐血。
這樣講是有點誇張,但其實也差不多快要昏倒了吧。

對於二技要唸哪間,學姐也有問過我,看我要讀哪間,她就讀哪間。
可是,我真的是不曉得到底該不該去唸二技,更何況考不考的上也是一個問題。
補習班當然以第一志願為目的,但是老實說我不敢想,再說好像也沒什麼興趣。

姑且不去預估國英文要考多少,但是撇開這兩科,
其他兩科的分數真的要很高,不然考上的機率根本是零。


國中的朋友那天聽她說之後,我不是沒有想過她所說的,
等如果有執照和工作之後,就跟她一起在高雄生活,
老實說,我又何嘗不喜歡她口中那樣的提議,我又何嘗不憧憬呢?
畢竟我也很早就有那樣的想法了。
但是,在我面前有著太多太多的抉擇,需要我一個一個的去做決定。

在考慮過一陣子之後,她還是回去原本的地方工作了,
雖然平常發生太多讓她難過或者挫折的事情,但畢竟她還是真心喜歡那份工作。
所以,最終她還是回去了。

而我呢,還在等,依然還在等待,屬於我的那條未來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