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唷,回鍋式的日記真難想,真是考驗我的記憶力。
這一天是苦命七小夜前的前一天,超級霹靂無敵掙扎的一天啊。
很衝動的約學姊一起,然後就跑去台南了。
哈哈,都是我弟啦!誰叫他買了那個我尬意的東西,害我那天快破產了

以下是圖範例,不是很清楚,將就點看吧 ( 跪 )
( 就她手上戴的那個,其實款飾很多噢,都很不錯看 )


好久沒晃去台南的精品街了說,記得最後一次去好像是,在學校時還有在補習的時候。
那邊的飾品果然比北門路的樣式多上許多,也好看許多啊!買完整個滿足 ( 慾 )。

原本買完我弟買的那東西之後,就要繞回去北門路的。
但後來跟學姊想了想,又繞回去買剛剛看到想買的拖鞋…
結果,原本說要買拖鞋的兩個人,在同家店買了耳環、又買了拖鞋,接下來又買了項鍊。

買項鍊時,老闆給了我們七折,又扣掉尾數;那家店的項鍊我整個都很愛

破產,可以打道回府了,學姊身上已經沒盤纏了。
再三思考後,我們決定還是放棄剛剛走路來在走路回去的想法,搭計程車去也。
計程車跟之前的價錢起跳差了十五塊。

司機一直在跟我們拉勒,可是好冷場,我跟學姊都不太想講話,整個尷尬到爆炸。
問我們畢業了沒,我說我們都在工作了;司機卻說:這樣不行,用什麼童工之類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要拉也別拉的這麼離譜,其實我心裡快笑到翻過去了。

上次陪同學去北門路買衣服,都沒什麼喜歡的感覺。
這次去又多了好多,看起來都很不錯看;但最近卻沒了同學的消息,不知道她過的如何。
繼續選擇做下去的話,希望她做的開心,畢竟開心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