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地,我在你存在的地球,
尋找自己對你的重要性,尋找自己在你心中所佔據的分量。



自從喜歡你之後,你所不知道關於我的事情,大概有好多好多。

包括放在你身邊的藍色瓶子裡裝滿了滿滿我對你的愛意。

我習慣在夜裡慢慢的對著日記本跟你說著話,就好像你一直在我身邊一樣。

曉蘭邊說邊將手上的星星紙寫下自己的心情,然後折上一個漂亮的星星,
接而順手放入一旁的星星瓶子中,動作看起來好不熟悉。

想不起來這樣的動作已經持續了多久,也許是喜歡你之後養成的壞習慣。
知道這壞習慣不好,但對我來說,卻是那麼那麼的重要存在著。

就算有一天我再也不能在你身邊,就算有一天你再也不需要我了。
我都可以勇敢堅強的告訴著自己,你是真的存在過我的生活周遭的。
--

『怎麼這麼久還沒看到人…』門口有一個大男孩喃喃自語著。
傾宇有點擔心她,好不容易甩掉萱的,但卻在曉蘭家等不到人。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昨天的她讓他有點介意。
剛這麼想著,前面的大門隨即開啟了開來,走出了一個女孩。

女孩看見他,眼眸裡充滿著意外,但還是開心微笑的向前走了過去。

『小宇,這麼早你在這裡做什麼,上課要遲到了。』女孩用著手指點著他的頭。
『妳還敢說,讓我等了那麼久…』傾宇不解,不管怎樣她還是那麼的有精神。

『呵,那走吧。』曉蘭勾起他的手,不想問他今天為何要到她家門口等她。
『還有,這是早安吻。』曉蘭飛快地在他嘴唇上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印記。

『呃…』妳幹嘛,還未說出口的話被她燦爛的笑聲掩蓋過了。

『小宇,你臉紅了,到現在才發現你居然會臉紅耶…』她轉頭疑惑道,猛盯著他看。
『拜託,我也是人好嗎 !! 當然會…』他突然很難把接下來的話說出口。

無意識地他摸著自己的臉頰,心裡想著:是嗎,他也會臉紅?

『小宇,不管發生什麼事,請不要輕易說出叫我離開,因為我真的是很喜歡你的…』
她喃喃低頭說著,像是對他說的,卻又像是說給自己聽的。

『沒事幹嘛突然講這個?』回過神,發現她的話,讓他的心裡聽了很不好受。

『沒事,只是我覺得總有一天可能會…』欲言又止的。
『真是的,我沒事幹嘛跟你說這個,別理我。』

『傻瓜。』他摸摸她的頭,『別亂想…我會永遠在妳身邊的。』

這是一種承諾嗎?她不曉得,但是她知道這是一般女生都想聽的話。
她還在等著他開口跟她解釋,他跟她根本沒什麼,是她想多了。

但從去學校的這段路上,他再也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只是靜靜地牽著她的手,大步大步的往前邁進,而她也默默地感受著他手心傳來的溫度。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
那早已經不是個秘密,可惜卻只有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