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2(003)-.jpg


賽跑

作詞/作曲:任賢齊
編曲:Adam Lee
製作:李安修/任賢齊

我們都為了生活不停的奔跑
有時候覺得累了想有個依靠
我的要求不高 只要明天更好
簡單個幸福的擁抱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的煩惱
未來究竟會怎樣沒有人知道
現實壓力不小 想逃也逃不了
為何不勇敢的微笑

我們和時間在賽跑
汗水寫下你的驕傲
就算微不足道  付出不求回報
別看我人小志氣高

我們和時間在賽跑
我們都想飛的更高
如果有哪一天 重出命運的牢
牽你的手天荒地老

朋友啊人生路上難免會跌倒
別害怕你有我在熱血在燃燒
傷心的淚擦掉 真心人打不倒
我要我的明天更好 
牽你的手天荒地老
---------------------------------------------------------------------------------------------------------- 


今天去高雄找你。
我沒什麼講話,比平常更加沉默、更悶了。
窩心的是,而你看的出來也感覺的出來,後來你也沒什麼說話。
不是不理你,真的不是這樣子的哦。

一次比一次更喜歡在你的身邊,你身邊。
不需要多說些什麼話,靜靜的待在你身邊,暫時的忘記所有生活上的難受。
我不會講,好像有一種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覺。

謝謝你陪我看了一整個下午的二輪電影片。
空間、環境、選擇都比麻豆的好太多,但椅子就遠遠的比不上啦。
愛到底。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兩部都是讓人感慨很深的電影。
唉唷,差點哭了我。

回家的時候,睡昏頭了吧我。
在台南驚醒的那一站,過了一個小時,看前面坐了一個很像鬼片的主角。
我發呆了,一直看著那個人。好可怕,這是夢吧?噗,真詭異。

而,晚上則是看痞子英雄度過。
我很難過,因為這集的阿得死掉了,雖然是意料中的,但心還是覺得酸。
真是的、真是的。


睡覺,整整十二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