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2(034)-.jpg 


不是小孩子的我們,不能再享免費和買半票的我們,想起來還真是可悲…。
其實我講這句根本是多餘的,請忽略我的神經病,謝謝哦。


有些訊息,我們通常只有默默接受的餘地,而某些人只是盡到告知的責任。
不,說是責任好聽了點,倒不如說是:死道友不死貧道。這是最近我常掛在嘴裡的話了。

這個標題其實該歸類在工作裡的,但我不太想。
我不想累積太多的抱怨在那個記憶裡,因為不自覺中,已經太多太多,不堪負荷了。

健檢和看診,說好聽點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講難聽一點就是騙老人和家屬的血汗錢。
而我們這群間接推手者,真是不可原諒;我們不是白衣天使,而是惡魔,毫無知覺的同流合污著。

每週二、五真的是個很殘酷的日子;對大夜班來說之於前者,對小夜班來說之於前後者。

先說大夜班好了,每週的禮拜二跳到禮拜三的日子,原本就該測血糖和回收感染垃圾。
不講那個為減少人力必須由護士來換尿布和餵飯兼職當看護的。
而現在呢?更加上要抽血留尿,大概都會固定有十個左右的人選。

目前為止我上過一次,這個月底大概還會有一次吧。真是超級印象深刻的忙碌,累翻。
如果聽到有人跟妳講,哇妳總算躲過了在抽血日不用上大夜,我想那感覺更靠腰吧!

在來換講小夜班的了,我也上過幾次了,有上小夜班的話會遇到,畢竟機率太大,躲不過。
藥拿回來,不僅僅藥名跟藥不符合,更連藥單也亂七八糟,藥物顆數更是不對太多。
受不了,一個一個慢慢核對標示清楚寫上藥單紀錄交班。搞什麼,還每三天要重覆一樣的動作!
阿都沒什麼改變的藥物到底有什麼好寫的,還不就只會開抗生素和感冒藥,媽呀救命喔。


五月的剛開始上第一個上午班,就開始讓人不爽了。很好啊,我說,真是好的開始。
某人一早叫我明天上午班變成上一整天白班,下午必須要跟診(我想就是以上的那種診吧,大概的話)。
因為某人說她要去上什麼評鑑的課,上一上大概又會開始回來折磨我們吧,真是夠了。

而為什麼是叫我改上白班,而不是叫我出來加班,那我為什麼要上班到下午啊?憑什麼。
不是有某人對某人說過,她排什麼班就上什麼班嗎?那現在又自打嘴巴了?

不講這個了,越講越生氣,越生氣皺紋會越來越多的哦。
為了要解一下悶,決定趕去看中午場的電影:金鋼狼(首)、貧民百萬富翁(二輪)。
好看,真好看啊。噗哈哈哈~~

我同事說怎麼拋下她自己去看啦。

唉唷,沒辦法嘛!因為我又悶了啊!只好先這樣充電一下。
只不過,為什麼呢?很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包包淹水了....
而且它還不是水,是奶茶。
一切都是因為我貪圖不想把一杯飲料放在那裡而惹的禍。

先救手機再說,幸好沒事。
保住你了啊,上次你還因為我睡昏頭而滾到床底下過了一夜。
好可憐。這次是鬧水災。

我很愛你的,相信我。
或許我下個該入手的用品不是功能相似的另一個你
而應該是筆記型電腦吧,我想了很久卻一直沒行動的東西。

包包有購物袋,先把東西救出來再說。
然後繼續看到貧民百萬富翁撥完為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