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覆的事情為什麼要一而在再而三的這樣鬧下去。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多說些什麼;每次的每次總這樣莫名奇妙的收到訊息。
如果這是妳最後的決定,那我也只能選擇尊重。

以下訊息內容。

我覺得我們現在已經變得沒話講了,這件事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或許彼此都有自己的感情要談,所以朋友只是互相需要的時候用來談心而已吧!
或許,你會認為是我個人的因素…或某某某重新出現種種問題所在,所以才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現在傳這種簡訊是代表什麼意思?

昨天並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想把感覺說給妳聽罷了!
希望妳不要想那麼多,只是心裡面真的很煩。
他一直都沒有開機啊!我可能會搬去台北林口吧!
這樣再也沒有人常常會打擾妳了,說不定離開對我而言是好的開始吧!
這樣也不用無時無刻、三不五時被某人所影響了吧。不知道總是覺得很煩。

妳覺得這樣有意義嗎?
妳不要每次因為他怎麼樣就把我牽扯下去好嗎?
已經太多次了!我根本看不懂妳是在跟我鬧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