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

●表面上說要上課,結果跟上次一樣只是為了推銷電子血壓計,真浪費時間。
●原來地點也有改,真是的,下去瞄了一下,結果還是待在宿舍就好,等上班吧。
●幫同事買個麥當勞而已啊,也能被某人給遇到,哀呀呀。
●快點多跟孫春成講講話吧!說不定等我放假回去的時候,他就回家了,但這是好事,你要好好的。
●我上班猛纏著你問你會不會想我。哈哈哈,哪來的瘋子。
●三樓新增新住民1人。第一眼看起來不是很ok,連家屬也很點點,又是一個被丟下的老人。
●近日阿公阿嬤狀況頻繁,連平常ok的也很突然;整體運勢真的糟到爆炸,像被詛咒了一樣。
黃曉晴妳講悄悄話的樣子好好笑;居然笑我畫的小雞(!!)很像我(!!!),沒禮貌妳…噗。

0603.

●趕時間,什麼都帶了吧。結果到公司發現手機丟在電腦前忘了帶,好蠢。
所以隔天還是必須要在回家一趟,拿手機,哈哈,神經病。
●講話盡量還是冷淡點,這樣我才不會想到那些從前。
●三樓新增住院3人。難過的是,彭彭居然也住院了,這真的不是一個好預兆。
●權力地位金錢,會讓一個好好男人變成無惡不作的大大壞壞男人。這是真的。
●頭髮像樣嗎?預定12號去弄頭髮,不過還沒打電話,噗。


0602.
DSC00615-.jpg 

●小夜交班將近快一個小時才結束,我們好吵。但以前的那些卻已經回不去了。
●很多事都在改變,我知道,雖然不想接受但卻不得不,不是嗎?
●或許有那麼的一天,我們又會各自分開走。很有可能的…或許。
●還有,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放這張。這樣就被發現上班後的狼狽樣,糟糕。
●我知道那種感覺,我好恨我懂那種感覺。想找一個人哭訴的時候卻找不到可以說的人。
●所以聽妳說著,突然也好感慨。什麼時候事情才會落幕?
●現在,難過想哭的時候,我會想到你。可是我卻無法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講_。


0601.
DSC00608-.jpg 

●連續多日來的不平靜,有種快虛脫的感覺。
●出院2、急診2。心驚膽跳的每天上班日,心臟真的不夠強。
●昨天鬧整晚的人,結果今天急診送出去。真的是以為我們都吃飽太閒啊。
●新措施開始施行第一天,我只能說亂七八糟,該有的配套措施根本就是一團糟。
●老實說每天這麼的看下去,都讓我覺得反感至極,受不了。
●好不希望以後的彭彭會變成現在的愛愛那樣子。痛的難受卻又有口難言。
孫春成認真講話的樣子真的好好笑,看到你這樣子更讓我想到以前的彭彭
●改變,慢慢的好多事情都在改變。我不太喜歡這個樣子。無所適從感。

0531.

●沒辦法的自我一點,因為聽到那些流言蜚語還是多少會在乎。
●時間過這麼久,長到這年紀了,我搞不懂大人世界的心還是沒變,悲哀。
●人如果沒救了就是無藥可醫了,說再多都是狗屁。
●上班上演空城計。跑來跑去的累死我也。啊,可不可以把你揍暈過去,神經病上身啊!
●人到了一個年紀,還能想那些有的沒的,總覺得怪噁心的耶!
尋覓筆電中,如果有用過覺得不錯的朋友麻煩推薦給我喔!感恩。

0530.

●看膩了那些虛假的笑容,做作噁心透頂。
●講話很衝,最近的我,好像似乎是那樣子的。為什麼呢?我也不懂。
●我懶的思考那麼多。要喜歡一個人怎麼那麼難,我真的好佩服妳們啊!
痞子英雄,大雁說出陳琳陳在天的關係和陳在天在高速公路上跟吳英雄講話的這兩段。
●我哭慘了我。看小說的時候剛好又看了一本很催淚的。真是的。

●腦袋瓜怎麼可以那麼煩。
●跟我講話是不是真的很難?心裡怎麼那麼難受。
●什麼都不想想了,現在。


0529.

●背景音樂:如果愛;今天的吳水晶大哭,萬秀在一旁看著那幕。我也哭了。
●早上電視電影裡,有播L最終23日,時間過真快。媽呀!怎麼看都怎麼帥,爆愛的啦。
比賽開始,好像還不錯;有時間的話再來看看吧!
●那稱呼太過於親暱了,總覺得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糟的感覺。但你卻覺得沒什麼。
●但我想更糟的是這些話:我比較喜歡近距離愛情、妳才是我的型、是妳不給我機會、要放棄除非是妳說的吧。


0528.

●上班前睡覺,做了一個很怪異的夢,希望這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真慘。
●忘記將宿舍溫度調低一點了,27度的溫度悶的我直流汗,睡眠品質真差。
●可是今天上班精神還可以,可能是中午前就累慘跑去趴了吧。
●耶、唷呼!逃過一劫啦,這個月的大夜班沒抽到血。
●啦啦啦!班表出爐了,已經PO在網誌上面囉。幸好我的沒很爛,月休八天,連假有三次。
●異想天開,真的是感到厭煩。 ( 詳文請點閱.工作 | 異想天開, )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幫忙,為什麼不能互相一點,這樣好累。
●哈,吃阿嬤豆腐習慣了。但早上陳極阿嬤突然要抱我,反而讓我有點不知所措,驚嚇到。


0527.

●下雨。
●我六百塊去領了。
●今天又沒有。媽的,不要跟我說明天就好了,我累慘了啦,饒了我。
●變相的縮減人力。有人自願被調到樓下辦公室去,我想她應該爽死吧。
●幹嘛要把班表搞的這麼複雜,直接把名字換掉就好了啊!難道要等到最後一天才能看?
●我用手機在聽如果愛。黃曉晴說那好像是一部韓劇的歌耶,然後我們就聊開了,哈哈哈。

0526.
20090527(003)-.jpg 

●小心!這是警告!今天大概會忙到瘋掉,又是個該死的禮拜二接禮拜三大夜。嗶…
●今天只有測血糖沒抽血,但今天不遭殃明天大概也會遭殃。我說所以沒啥好得意的。
這種條列式日記沒人看的懂
愛情殺手吳水晶,高萬秀這個優質男的過去那個他,妳會喜歡嗎?
●但沒有以前的吳水晶哪來現在的高萬秀。
●吳水
晶大亂外加會講真心話的C型人格我超愛的。
●暫推薦原聲帶裡的這三首歌:如果愛、是否知道、讓我告訴你。超有感覺的調。
●是的,蘇標阿公住院了。請多多保重。我是夜間班長阿雯,哈。
●不會下床也會跌倒,我說傑克啊,這真是太神奇了。人為疏失,真佩服。方菁阿嬤的呼呼好窩心。
●啊啊啊~輸了就趕快跑吧!之曾坐阿嬤妳的舒跑是要放多久啊?當古董喔。
●現在能寫進心坎裡讓人忍不住掉淚的文字,實在少之又少。
●而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敷米漿的原因吧!
●聽說端午節獎金六百塊。所言道:沒魚蝦也好(台)。但什麼時候可以領,到底。
●聽同事講了就去查了一下,我有興趣、我有興趣,不過好像也挺麻煩的齁。▲▽▲


0525.

●睡覺時間都不夠用了,所以。
●公司禮拜三中午要請吃飯,但我出席的機率應該是零。
●早上餵飯時差點滑倒,地板真是夠阿雜的耶!機車。
●距離六月剩沒幾天了,但班表還沒出來。我想應該會爛的很徹底。
●這個月還有三天大夜要上,想到就頭痛。
●我只能說妳無藥可救了,光是妳想碰以前少碰的東西這點,就證明妳已輸太多。
●話說,我照妳講的去看妳的無名了。學這東西一點都不難,難的是妳的無可自拔。懂嗎?
●現在連說太多的話都覺得自己就好像快蒸發了。
●一顆不定時的炸彈,蘇標阿公請你要保重身體啊,別再這麼的堅持己見了,好嗎?

彭彭的腳居然爛到醫生建議要做膝下截肢了,怎麼會這樣子!
●就順手的拉我一把,好不好。

0524.

●還是上小夜的好,晚上沉澱心情效果佳。
●我比妳還久沒上三樓了,不要什麼事都要問我,我哪會知道啊!
●沉默、沉默,還是沉默,怎麼這麼讓人受不了,很難懂的為什麼。
●當我想前進了,卻有著好多無形的力量將我往後拉扯著。
●我覺得我瘋了,去租書店抱了一大堆書回來啃。我需要一些會掉淚的東西。
面對再大的風雨,也能微笑做自己。讓我照顧你,張芸京。
青鳥飛魚,還真有趣。那表演看了都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呀!
天使的翅膀,魔鬼的慾望,愛情是輪迴的業障,不是地獄就是天堂。
婚宴醉酒 新郎回家猝死,這則新聞還真悲慘。

0523.

●這個月倒數第二天放假。
我努力的習慣,一個人的夜晚,只要想起你就會孤單。寂屋出租,潘瑋柏。
●收到你的簡訊問要不要參加你生日,我想我還是避免的好。
●原本要去台南弄頭髮,但還是取消了。真的累過頭了。
●其實選擇還是在於妳。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讓自己好過一點的方式。

●太多期待和希望了,原來失落的感覺也可以這麼的痛。
●老毛病犯了。我該怎麼辦?
●只想跟我喜歡的那個你,說晚安。
痞子英雄,讚啦!我對太多事情失去興趣了最近,但這是我每個禮拜都會做的事。
●自言自語啊自言自語啊。


0522.

●妳說我有心理障礙,很嚴重的那種,原因不明。
●讓我驚訝的還是妳,所以只剩下我了。要好好的、要幸福啊!
●我想知道多一點你們的故事。可以不可以?嘻嘻。

●我說如果,錯過和愛錯,你們會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爆累的啦,整個上班哈欠連連。要撐下去呀!


0521.

●哀哀叫,吵的我神經衰弱。睡不飽頭超暈的啦,安靜一點好不好,拜託。
●我是有被嚇到,但還不到需要去收驚的地步,請收起妳那幸災樂禍的關心。

0520.

●換樓層的第一天大夜班就踢到鐵板(詳文請至工作/我們都是犧牲替代品)
●人啊,下秒鐘要發生什麼事真的是無法預知的,只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吧。
●但說還是歸說,要做到的話還是另外一件事,不是嗎?
●520,馬上一週年。但這干我什麼事,我寫這個幹嘛,哈哈哈。
●H1N1新流感,台灣淪陷。

0519.

●這個月倒數第三天放假。
●唱歌取消,無力也無心。
●低落的心,直往下掉,似無底洞的深淵。
●有些人怎麼樣也無法明白當別人在生氣時講話的口氣。
●只會越將自己的垃圾往別人身上丟,那樣的感覺更讓人覺得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