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8.

●掛人家電話的時候,幹嘛要說再見。蠢啊我,那麼有禮貌幹嘛。
●我受夠那些話了。當妳重複說著的時候,也表示妳永遠無法體會那些話多麼的讓人難過和生氣。
●管它未接來電幾通,反正就是不接妳電話。你們的事我懶的聽,也不想聽,讓我清淨點。
●哦,話說制服又要換回來了。因為總算有人後知後覺體會到那種汗如雨下的感覺了。還真可笑。
●四天大夜都接某人的爛班,是有沒有這麼累的啊!吼。
●靠夭,被擺了一道。有事就明說,不要在背後說我怎樣,不爽。
●明明亂改的人就是妳,為什麼還要說是我?還是妳覺得大家眼睛都瞎了?在交班本亂寫什麼?愚蠢。
●再繼續亂交班好了。該交的不交、不該交的八卦扯一堆、不然就無中生有一翻,厲害啊佩服、佩服啊。
●嚴重缺乏自信心症候群。你們說,這是不是一種病態的表現?
●多麼想與世界隔絕,以自我為中心一點點。這樣是不是可以再快樂一點?
●搖搖晃晃的,如果空了心,我怕我會失去了對這個世界的期待。
●似乎懸在那兒,是不是該多點什麼、該少點什麼,這樣才會安心一點…。
●如果依賴,只是相信的成分好像還是不太夠。

0517.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還在,不痛不痛。
●那首黑裙子屬於耐聽型;而張芸京是我喜歡的型,哈哈,發神經啊!
●在這不屬於你的城市裡,也會有好多與你相似的影子;但我知道你不在。
●那些是你的選擇,所以要幸福要快樂,捨棄那不開心的;我們都要加油,只是我落後了。
●汽油漲價,加油站人潮往往比新聞消息更快。上揚的0.6角。
●一上班就接爛班。接妳的班簡直是要把我的命拿去配,爆累的。
●你在,不在。那到底是在還是不在,好兩極化的矛盾。

0516.

●撐著點啊今天,可能會睡眠不足。
●我錯過首播的痞子英雄了,這大概是我今天最遺憾的事了。
●但好累,怎麼都睡不飽啦…。
●當你們有了交集,連帶的我們也是。想關閉起耳朵,我什麼都不想聽。
●因為這只會讓我覺得,我們的友情很悲哀。
●上班平靜是好事;不是接妳的班,好心情也會跟著上揚。但明天又得恢復原樣,惱。

0515.

如果我寫到不想換篇的話那怎麼辦,因為太多字太有成就感,超爽的。
●泰山冰鎮第三個新品叫做百香果山粉圓。如果真要我排序的話,大概位居第二。
不管去分真的好人或是壞人,我只相信我是真心對別人。羅小祥你是最棒的!真的我們都知道。
●妳放假誰最爽?當然是我,因為不用接妳的爛班;但在我放假前這根本無法如願,我只能想。
●被忽略太過,是我多心了嗎?但心情似乎有點低落。只是我到底憑什麼這樣子?
●我都上班了耶,你才默默的打電話來,分明是居心不良、沒誠意嘛。討厭你。
●失控,因為我不是我;偏離了點軌道,危險。
●有人說:情侶差2歲易鬥嘴不相互禮讓、差3歲小沖、差4歲剛剛好、差6歲大沖結婚大多離婚收場。
●女生最不想聽男生提的話題排行第一名為:正妹。女生可准自己提但卻無法接受男生反應太熱絡。

0514.
20090514(014)-.jpg

●昨晚居然失眠了,凌晨連續醒來多次。
●疑惑,這是不是看了絕命派對所造成的後遺症?
●這個月來第一天大夜,還真是不習慣。
●看著你的點滴,或許離我越來越遠,那個不相同的世界和城市裡,有屬於你的幸福和快樂。
後綁蝴蝶結帶鞋包配件印圖寬版長版洋裝。嘗試了一個很失敗的穿法,衣服比例挺怪。
●臉上皮膚狀態不太好。煩惱。
●累積未休假天數整整13天,下個月休幾天未知,但一天只能放假一人,假日約滿、shit。
短髮,這是我下個想嘗試的,只不過我還在考慮啦。

●埔里的藍屋頂想念民宿。我想去旅行:)

0513.


●一早上班就被掃到。交班我聽的頭昏昏腦鈍鈍,文字轟炸。開個批判大會好了。

會議紀錄好了嗎?妳那是幾月的了啊?連六月的也給妳寫好了。
●基於以上的話,心裡不會幹樵的都不是人,哈哈哈。心裡補上一句,妳高興就好。
●其實我想用的不是高興這兩個字,而是爽這個字。被看穿了,真是的。
●修改。其實我們的文字呈現,也只是一些被改造出來的東西罷了。只用說的做不到,又何必每個月繞圈圈?
絕命派對真的是一部噁爛片。電影院的冷氣不夠強,越看越熱啦!一堆的熟面孔更讓人起雞皮疙瘩,天啊。
●心跳指數破百了。感覺的到自己的心跳聲,撲通撲通的。
●肚子痛啦。更酷的是再加上喝冰淇淋紅茶看驚悚片。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阿彌佗佛,接下來有好幾天要接某人的班,皮給我繃緊點啊,我說我。

0512.

●怎麼一個字了得,啊我是在唸什麼的。
●距離上一次燙髮整整過了5個月,染髮過了3個月了。
誰可以建議該嘗試什麼樣的髮型比較好?好心人~
其實我有剪短的衝動。但太難看我可能會哭到枯死。所以這太冒險。

●兩天假期過了,這個月已經沒有連假了。明天這個月最後一天半天班。
●月底開始要被大夜班給佔據了,想到還要抽血就更悶了。
●有人問我能不能接受遠距離愛情?以前的我或許還可以,但現在完全不行。
●大家都愛假設題,可是假設題的答案通常只準一半一半。


0511.

●我看不懂妳到底是在跟我鬧什麼鬼東西。
●隨便妳吧。那些簡訊我看不出來妳有把我當朋友。或許根本沒有。
●嗜睡症。5/11 pm0400~0600。嗄,這怎麼回事啦,中邪了我。
●三十度的空間,讓我昏昏沉沉的。
●藍莓雪泡,微甜微酸恰恰好。
●吃法錯誤,數百隻烏鴉飛過,這樣到底有沒有效?真是問號。
●妳說:幹嘛不就答應,錯過了可是會遺憾的。我又怎麼會不懂。
●而你呢。


0510.

●早起超痛苦。瘋子,苦中作樂,我們。
●忍著點吧,這白班的八個小時過了,就有兩天的假期了。
●昏昏欲睡的下午,心的外頭好吵雜。有著一大堆的家屬來訪。
●又是睡覺時間。5/10 pm 0700~5/11 am 0900。時睡時醒。


0509.

●還以為變沉默了,原來只是假象罷了。
孫春成老先生講古。經典話是再等我講個五分鐘就好。
●好啦,真是的,我承認那句話讓我超難過的。
蘇標阿公,你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啊!人家不收你東西就這麼激動。
●以前的那些曾經、那些點點滴滴,該怎麼讓人的感情變的融洽一點。
●距離與時間的改變,讓陌生漸漸變成成正比的往上攀升中。

●今小夜明白班。但凌晨重播的痞子英雄還是有看完才去睡覺哦。
痞子英雄也太悲了。很愛痞子和小玫相處的那些畫面。插曲放逐愛情很棒!


0508.

●每月例行開會提早日。
其實我已經起來過,但如果沒人叫我就當沒這回事吧。
●我被遺忘了半個小時之久,想到我的原因是因為講到隱翅蟲

●原來還是一樣的沒重點。
●下次有新消息請確定好在告知我們,害我們瞎忙一場,真靠腰。
●唉唷,有些事情根本就是看人在處理的嘛,不用這麼明顯吧!

0507.


●三天小夜開始了。
●眼睛,方向左,眼皮狂跳。這代表什麼?
●孫媳婦之說,怎麼一堆人都知道啊?真詭異。


0506.

●一個人的白班實在是累爆
●慶幸的是明天開始上小夜,睡覺時間延長,天知道我多開心。
●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5/06 pm0730~ 5/07 am 0800 、am0900~am1130。
●以上都是我的睡覺時間。天啊!想起來還真可怕。


0505.

●下午阿長要去上評鑑課程,而我下午代一下班。主要是等跟診。
●其他時間:打雜。講好聽一點就是幫忙。但兩者其實沒什麼差別吧。
●下次別再叫我跟那種爛診。那種事情我真的做不出來,良心啊良心很痛。
●那個醫生說:那妳覺得自從我們來這裡看以後有比較改善嗎?讓我想一想怎麼回答。
●良心又死了一次。我說:有比較好吧。其實內心好多的OS在猖狂。
●但那個醫生說:這樣就是妳們的照護品質不好了啊!這…我該講什麼,無言到爆炸。
●給你幾分顏色你就開起染房來啦!是這樣講的嗎?噗。瘋子。

0504.

●這個月第一天半天班:治療、包藥、打雜。
●一早就被告知明天的半天班改成整天班,超悶的。
●如果要說有什麼差別的話,我想就是這種莫名的感覺吧。
●以前一個人的電影時間,好像也不會想到這樣的問題。很奇妙
●充電不可少。
●下午電影時間:金鋼狼貧民百萬富翁
●包包淹水。趕快救手機啊,不然這次就是鬧水災啦,是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