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傷?瞎咪毀?哪個春天裡的兩隻蟲一起生了一顆蛋啊!
剛開始真的想說沒什麼,應該不至於會怎麼樣的,而且我一向都那樣沒防備的。
後來真的覺得很囧,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啊?



「妳的手是怎麼了?」可能手的顏色真的反差太大了,要裝做沒看見都很難。

「曬傷了吧。」哦。

「妳放假是跑去哪裡玩了?怎麼會弄成這樣?」

「沒去哪裡欸,只是放假從嘉義騎回台南、從台南騎回嘉義而已啊。」

「也太誇張了吧。有人去墾丁玩回來也沒這樣!」就是那種妳是怎麼搞的眼神對著我。

「真的啦,」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的誇張。

「哇靠!還兩邊都一樣勒。」我舉起另外一手。一臉我是笨蛋的看著我!

「妳沒穿外套嗎?」

「有啊!」

「那怎麼會曬到那麼上面的啊?」

「因為我的外套就這麼長啊~」好囧,我剛好換了一件新外套。就那個長度咩。







---以下,圖片會說話。

DSC08786-.jpg

右手很明顯就原本曬黑的地方,然後再加上這次曬傷的地方。

DSC08785-.jpg

左手整個很妙, 手錶拿下來整個真的超瞎。有三個顏色了啦!怎麼辦?
到底該笑還是該哭?誰來救我的手啦~~
 

這根本跟被燙傷沒什麼不同了,重點就是真的很痛。

快點給我好起來吧!求求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