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75-.jpg 


吃起來頗酸的維他命C。
大家都發瘋似的買了一堆,沒想到的是我也買了五瓶這麼多。把其中兩瓶丟給我弟了。
我弟還跟我說,阿是不用錢的喔,給他那麼多罐。我默默的說,我還有三罐欸!哈

其實效果還是有限,更何況對我這種偶爾想到才會吃的人來說,更是如此。
沒有什麼良藥真的可以完全去除掉身心上的疲憊,而且當找不到出路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

原諒一個人真的不難。
但在被傷的太重的時候,原不原諒就已經不是什麼首要問題了。
說我逃避也好,但至少對目前的我來說,能這樣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妳又怎麼可以抱怨似的跟我說,我怎麼都不接妳的電話之類的話。
在講了那麼多次,在妳根本不懂我為什麼受傷的原因之後,妳又怎麼能這樣的求我原諒?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我沒辦法原諒一個可以為了愛情而拋棄我們這麼久的友情。

是妳選擇寧可拋棄我們的友情去追求妳的愛情
是妳選擇台北的朋友放棄台南的這些好朋友的
我的好言相勸換來的卻妳的惡言相向,更沒想到當個和事佬卻變得裡外不是人

在妳放棄這些的同時,妳就該知道這是妳的選擇,而我也尊重妳的選擇。
難道妳從沒想過,有些時候,往往失去的總會比得到的還要多。

那時候回頭對妳來說是這麼的難以做到。
而現在妳又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說出要我回頭原諒妳的話來。我真的不懂。
說什麼那麼多年的朋友就要為了一件事這樣,說什麼當了那麼久的朋友就不懂妳的個性嗎?

多悲哀。多麼自私的人類。
在妳完全不懂我的個性是怎樣的時候,為什麼還要單方面的要我去了解妳的個性?

累了,就算堆在多的笑容都沒辦法抹滅掉的累。
給過太多次的機會,但換來的卻是讓別人太多次傷害自己的機會。自己何苦為難自己。

加油吧,小丑魚。不要在去為了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傷神了。

---

真的很惡劣。
天很黑,雨狂下,太陽偶爾探頭出來亮一下假像。接著繼續不停的下。
讓我突然想到之前在公視轉到的那年,雨不停國,真的讓人很有感觸的一齣戲。

放假不出門不打緊,反正我很宅,這種事我似乎也常常在做。
但是,該補貨了。冰箱什麼東西都沒了,好空。零食也差不多空蕩蕩的了。
真的,沒東西可以啃好痛苦。今天就算淋雨還是得出門啊!

下雨把我們搞得很慘。
昨天凌晨還跟同事窩在7-11吃東西欸,好不一樣的fu。
哈,瘋了瘋了。

阿爸欸,我的芒果青怎麼壞了?
可是明明給同事的那包就沒問題,而且她的冰箱就可以結冰,阿我的怎麼沒法度勒?
總之,芒果青變了個味道,就把它讓給垃圾桶去了。我不要~~

我的冰箱啊,醒醒好嗎?可能真的溫度不夠…好慘XD。

---

每天都要做的事就是養魚,在FB上的魚。
期待的是應該就是希望我可以快點養到一隻可愛的鯊魚!


每個禮拜都要做的事,
就是看賀軍翔演的呼叫大明星,演員陣容雖SOSO,但它的劇情頗有趣的。
還有看PPTV上的不良仔與眼鏡妹,有笑有感動,讓人好不期待它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木村拓哉和林志玲演的月之戀人也看了,但內容真的太沉重了,所以不打算繼續看下去了~"~

至於最近很愛聽的歌,如下。
戴愛玲的加減乘除和跳痛,周杰倫的說了再見,江明娟的海是你,彭于晏的轉角的夏天,
酷愛樂團的別回答,神木與瞳的寬恕,弦子的天真和你是你的,韋禮安的因為愛,黃品源的睡了沒,
最後一首,謝謝逢逢的推薦,張震嶽的捨不得,很有fu的歌,好好聽。

六月中到七月中是世界盃足球月。來瘋吧,好刺激的比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