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現在的我已經不懂這三個字的真正涵意為何了。
在辛苦這麼多的考驗之後,增進的反而已經不是那變成銅牆鐵壁的友情。
剩下存在的只是更多的遺憾和那顆早已破碎的心了。

對不起這三個字不曉得說過了多少次,
說真的我已經記不得了。

『 說真的,很對不起。這些日子讓妳難過,
  沒顧及到妳的感受,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說對不起應該來不及了吧?也回不去最初。』

並不是來不及了,不光只是表面想而已,而是要用心去感受。
如果沒記錯或者仔細去想的話,妳會發現我試過了很多種方法。
不管是用說的、用寫網誌的方式、用傳簡訊的方式。
以上的每件事,都是妳所能看到的,而並不是默默進行的。

還記得分班前的每一分每一秒嗎?在宿舍的每個日子嗎?
還記得在阿蓮公衛實習那每天日夜顛倒辛苦做報告的日子嗎?
還記得在阿蓮公衛實習時去夜唱的那天凌晨、夜遊的那幾個夜晚嗎?
還記得在大同外科實習時一起快樂、一起熬夜、一起說心事、一起看電影的那些天嗎?

我以為、我以為我們這樣算是好朋友了。
我以為我們是那種可以笑著一起分享快樂的朋友,抱著一起痛哭訴說心事的朋友。
但到頭來,我卻發現我們什麼也不是了。

怎麼辦... 妳能跟我說該怎麼辦嗎?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做才是對的了。

---



相信會有人知道他是誰 [!!] 。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