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了一下日期,過年過得跟平常似乎沒什麼兩樣。
電視節目老是做著特別節目,很無聊又乏味,笑過之後剩下什麼。
以前只要是過年,八點檔都會跟著停播,但現在似乎不太一樣了。

現在的我處於很尷尬的時期,別想歪,絕對不是像你所想的那樣。
距離畢業的日子所剩不多了,老覺得自己像個小孩一樣,什麼都無法做。

過年之後,首先面對的是開學,我很害怕回學校,說真的。
學校給人的感覺很沒有安全感,因為實習隔離學校已經一年了。
學校說來像個陌生的地方,但卻在學校裡,我們的年紀是學生中最大的。
但我喜歡住宿舍的那種感覺,雖然什麼事都要自己來,但卻也可以讓人成長。

就快要二技考了,開學之後,
最擔心的就是必須去台南補習的問題,想想真的挺讓人煩惱的。
考上二技的機率比上大學低很多,就算分數考五百出頭,要上一間學校還是很難。
去插大?機率是零開頭,那可能只有夜神月那種傢伙才辦的到吧。

我不在乎二技考不考的上,我在乎的是七月的專技考。
我很害怕很害怕,考得雖都是我們平常所接觸的科目,但很怕自己不會寫。
因為範圍太廣,題目內容或許又很有深度。

自己未來人生很有可能就是決定在那張薄薄的紙上了。
回學校之後,我會加倍用功努力,告訴自己,只准成功不許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