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笨蛋4點多會回家喔...
有點算早哩,不過今天是星期六a.. = =+

昨天晚上,雨下的很大很大,隨著雨的滴落,心情也跟著低落。
我的思念,也會跟你一樣。
風起了,隨著風的飄揚,傳給那遠方的你﹔
風落了,隨著風的停止,思念依然存在著。

這些ㄖ子以來,習慣了有大笨蛋在的感覺。
 有你在的感覺,會讓我上癮...
昨天的你,又開始跟我耍冷哩,可能是因為我要回學校的關係吧。
還說,妳會緊張厚~~ 
    嗚嗚,你越說我當然越緊張押= =|||

說真的,沒有寫ㄖ記的感覺真的有點怪怪的,
    沒有大笨蛋的ㄖ記可以看感覺也怪怪的…
總之,一切都有種說不出來的怪。=0=+

最近的無名超不穩定的,真煩。跟我作對就是哩拉~
昨天無聊逛著賣網,看到了一篇ㄖ記...
那種的感覺是那樣的熟悉~  也不知道怎麼哩!?

我傳網址給大笨蛋,他給我無言了一下。
後來他說,妳該不會以為那是我創的吧= =+?
       咳咳!!我可迷有說喔~~
         厚..妳間接罵我是笨蛋。
(我都迷有說唷,你自己說的捏=0=|||)

ㄖ記…(我看哩兩估人的名片)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咩...= =)

女生住台中,15歲8(?)月,有男朋友。
男生住高雄,15歲12月,單身(幹嘛強調?)。
他們把他們認識的過程記錄下來,
到現在那個女生已經跟之前的男朋友分了,而現在跟他在一起哩。
看著他們當初所認識的過程,再加上事後補上的想法。
他們在一起的那天都變成他們的紀念,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唷。
(在他們的名片顯示的是16歲哩..)
 
唉..我承認我真的好無聊押= =+

我真的是笨蛋a...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