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剩下6天了,離回學校dㄖ子。
不知道,有一種很捨不得…很捨不得d感覺~~~

像一場電影一樣,就算有再多d人觀看,最終還是得各奔東西。
最終還是d用著,表面是微笑d心情散場。
而我,會不會選擇用其他d方式,面對這段以來d每天。

快樂不起來,因為離開台南,就表示要跟現在dㄖ子,說再見。
我捨不得...跟這裡d大家說,也不想說。
尤其是……大笨蛋你押。

你d版要關了,這是我早就知道d事了,不是嗎?!
為何我還是...那麼地難過。
禮拜二~~~ 唉..討厭dㄖ子。
就跟20號那天,一樣d令人討厭!!~

第一次,這麼討厭假期結束,這麼討厭假期劃上休止符。
我真d想不到,放了將近一個月d假期,這麼快結束了。

啊...不說了不說了!!~
    越說越悽涼哩... =0=|||

總之,五月d考試要加油喔!! 

    (你dㄖ記也是一樣....還說我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