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一天,補習班裡的空氣很不新鮮,害我很難受。
想不到我才剛講怎麼都沒來上課,後腳妳們就來了。
我會記得的,以後我不會再說了。

妳們之間的氣氛感覺有些奇怪,不太像是住在一起的朋友。
反而像是不認識的陌生人般,連講一點點的話都嫌多餘。

這麼久以來,妳主動開口跟我說了一句話。
而這句話居然是:妳相機拿去修理了嗎?
我在乎相機壞掉,畢竟那是用我存的錢去買來的。
但我更在乎的是,當朋友這麼久了,妳還是不知道我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我想我要的,是她的一個道歉。

我的位置在左邊的第二排,也就是位於講桌的右手邊。
我很不安,心裡很不安,那該稱之為什麼,一種不安全感。
跟我旁邊的朋友說:怎麼辦?她回我說:不然妳坐過來好了。
我需要勇氣,我需要一點點的安全感,還有一點點的溫暖。
因為這樣,我不能顯示我的脆弱,我要快樂的微笑著。

所有的巨噬細胞都由單核球特化衍生而成,
用來保護人體不至於被細菌病毒入侵,我們稱之那為人體的防線。
至於表面的我沒有保護我的巨噬細胞,那我就該學會堅強。

---



狀態:我在你存在的地球,尋找自己對你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