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23.JPG 


到今天為止,大夜班已經連續上三天去了,後頭還有兩天大夜等著我。
感冒時好時壞,心情似乎也是,只是我不太想說話,厭倦了說話解釋著。
好像沒什麼耐心,代表我的心不夠平靜,或許吧。

然後的然後,沒有然後;
只是我總算把敷小漿這本類個很久的書瞌完了。
心悶悶的,鼻頭也酸酸的,怎麼好像哪裡都已經不對勁。

而說開了,阿道跟思旋仍然是最快有了結局的一對,本該在一起的。
書中主角宇喬對無法接受鍾沛文的離去創造了另一個角色:劉麗亞;
一個跟沛文很像的角色,但個性卻有著不同,一個常愛跟宇喬要詩的女孩;
而後來,鍾沛文回來了,藉著宇喬的日記,明白他對自己的在乎、喜歡與愛。

胖虎,莫名奇妙的離開了這世界,而他喜歡的女孩喜歡的卻是宇喬。
不老橋,我們再也無法一起變老;永遠的六個人,變成了只是一種永遠都無法實現的夢想。

扯遠了,我想說的是,接下來努力另外兩本還沒動到的:你那邊,幾點?如歌
別不相信我,我真的還睡不著,一點睡意也沒的,所以才能還在這裡瞎扯蛋。

上班試著把mp4調到最大聲,我努力了八小時,而它也努力的將近八小時。
我只是害怕,害怕著什麼;外頭安靜的可怕,一片烏漆嘛黑的,風呼呼聲好清楚,跟我的心一樣雜亂。

每天睡不到四小時,在這樣下去,我快瘋了。
然後就算睡著了,也好像一直在做夢,只是我忘了到底做了什麼夢。

唉,我好累。

懶的用頭腦去思考,
懶的用高分貝說話,

我只想睡覺,我只想休息,我只想放假。
啊,好像講了三個重複的字句,我想我的思考迴路真的是亂了分寸啦。
我想要玩樂,想去遠一點的地方旅行。


好吧,思考迴路關閉了。該暫時停止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