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問自己生日快樂不快樂。
只能說今年似乎一樣的平凡,還記得去年在實習中度過。
而今年似乎也沒差到哪裡去,埋頭啃內外和在補習班度過。

也許,這樣默默的或許比較適合我。
沒有特別的去跟大家說,316那天是我的生日,反正會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在我以為大家都忘記的同時,居然有人在第一時間傳訊息給我。
看到這篇的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你吧,因為只有你在那時間傳給我。
敢說你不知道,不要逼我說出你的名字 !!

謝謝你,我被你感動到了。

還有收到學姊的訊息,這也是一件很讓人意外的事情。
因為太常搞失蹤了,常常不見她的蹤影,想不到她會出現。
她本來說星期六要去屏東唱歌,但好像後來又改時間了。

生日快樂不快樂?我只能說那天我並不寂寞。



時間過的還真快,轉眼兩年過了,二十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