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18.JPG 


01
  功力有待加強,
  
太久沒接觸也會面臨詞窮的地步。
  上一秒鐘想到的,按了發表文章卻什麼都遺忘了。

02
  左臉頰長了一顆痘痘,
  左眼皮腫了一顆不知道什麼的東西,
  被蜜蜂叮到的明明是右臉頰啊,我招誰惹誰啊我。
  我好害怕哦,害怕下一秒我會往生。

03
  Princess戀人˙愛心餅乾刻法文字母鑲金邊項鍊.bmp
  黑色底邊金樣字體愛心框。
  項鍊字樣→ T'aimer toujours,是法文的 " always love you。
  超酷的,我很喜歡這種涵義。

04
  紫色細框墨鏡。
  遮住了黑眼圈和痘痘,臉也有變小的錯覺。
  真好,只是我不能一直維持這模樣吧。

05
  314情人節快樂。
  這個節日似乎比214情人節還容易被人遺忘。
  這一天上班也有吃到蛋糕,阿公的家屬還真是大手筆啊!
  兩個十六吋的大蛋糕。

06
  這種班上的沒動力。
  我們彼此間要這麼的斤斤計較,都不能夠相互體諒。
  講話可以不用那麼機車,做事可以那麼敷衍沒關係。
  反正這社會早就病了,也沒差在多幾隻害蟲了吧。

07
  312. 竺
  315. 黎
  316. 魚
  317. 逢、柚、SUE

  奉上,遲來的生日快樂。

08
  剛好這一天。
  於2009年3月13日凌晨,敷米漿來也。
  祝我生日快樂啊,農曆生日快樂。

09  
  右腳足踝地方好像有扭到。
  不過為什麼神經這麼後知後覺,已經很多天了說。
  突然這麼痛起來,好詭異噢。


10
  好久不見,315這天有你在。
  牽手擁抱不及格,倒是摸頭舉動頻繁,拉手舉動也頻繁。
  我很喜歡這些小小的貼心舉動,雖然男生可能覺得這些沒什麼吧。
  摸頭讓我有安全感,也很喜歡被拉手的感覺,不曉得為什麼。
  
  生日禮物不是不愛,只不過我不太喜歡它不是必需品,可有可無感。
  我也知道你不可能說你花了多少,你費了多少力氣才送出,但我還是亂問了一通。
  其實說到底我重的還是只是心意的多寡吧。

  我喜歡你說你想我,喜歡你說316也想陪著我,我喜歡有你在我身邊。
  我喜歡你一直問我說好不好吃的表情,很搞笑喔你都不知道。
  沒有被什麼驚喜嚇到,但那又如何呢?其實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沉默會不會累積過多?這樣沒有話題,所以有點可怕。
  今年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還是你,電話響的那一刻其實我還是有感動到。
  這已經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11
  DSC07532.JPG
  唱歌唱很大的316,整整四個小時。
  紅酒釀紅茶,到底是在喝紅酒還是紅茶。
  頭很昏,我想我大概是醉了吧。睡了整整十二個小時啊我。

12
  就讓那樣的感覺留在內心深處吧。

13
  好像走的挺不是如意狀。
  如果可以更有進度一點,該有多好?
  我需要太多的時間和勇氣,來完成這些一個又一個的夢。

14 
  想到又要開始過著大夜班的生活,懶散了。
  果然放假放得太多天就不是一件很好的事阿,是不?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15
  我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