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1.

●有人約要去台南吃飯,而剛好我那天有放假。
其實我不想去的,但我討厭讓尷尬在我們之間蔓延。
●我就知道,原來喜歡有時候也可以這麼的膚淺。
●我沒有本事周旋在誰與誰之間,只不過、只不過我已經忘了該講什麼。

●你說沒事,只是想跟妳說話。我喜歡你因為想跟我說話而打給我。

0401.

●迷途,未來的路,只是該怎麼走下去。
●好多小朋友飛走,隱形眼鏡和紫框花紋眼鏡。
●拜託,我沒有特別偏好紫色好嗎?這只是巧合啦。
●我不是變態,只是有點愛裝神秘。
●講講話而已。


0402.

●敷米漿《如歌》
●晴菜(Helena)《是幸福,是寂寞》
瑞.科倫《陪妳到最後.Love Life》
●茱迪.皮考特《換心.CHANGE OF HEART》
●等有時間再來說說吧:D

0403.

●因為真的捨不得妳太累。
●這句話讓我差點哭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如果沒有心那就不要約了,厭煩。
●某人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啊。
●笨蛋,三個人一直講講講的,好像菜市場。
●就算我要離職的話,那又甘妳屁事,妳何必四處去打聽?

●臉臭,我怎麼了?我上班如果不用收拾妳的殘局就好了。
●凌晨打電話叫妳起來尿尿好了,超沒種的我只是想卻做不到。

0404.

好久沒有一起上班,講了好多話。
●哈哈,謝謝妳又幫我上小夜了哦,真是揪感恩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