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短短睡了四個小時,沒了睡意,晚上九點繼續續攤,我是乖寶寶
●其實我後悔了,這個月來唯一的一天,為什麼要宅在家一整天啊。
●你呢?後悔就這麼的放過我了吧,是不是。

0406.

●今天有約,但一出師就不利,人已經在火車站才發現忘記帶手機。
新天地和其他百貨公司的餐點,真是不敢領教啊;某家冰品還不錯,但頗貴。
末日預言;過程劇情還不錯,但結局太瞎,瞎到讓我很不明白。
東大門春川鐵板雞;烤肉味超重的,整體上說來也還好。

●未滿十八歲啊,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很愛講,這麼愛跟我講話啊,我都說我要睡覺了耶。
●肚子痛、腳好酸,能不能一棒打暈我啊。
●悶,我說明天能不能不要上白班啊。

0407.

●讓人難以忍受的時差問題。
●昨天有人說早上要打電話叫我起來,還真有打勒;別對我這麼好。
●一早交班就發現有人在不爽,我覺得我也超不爽的耶,噗。
●想了一整晚沒告訴你明天該告訴你的事,到頭來好像只是一種多餘。
●突然間我想起了妳跟我說過的話,更覺得自己真是可笑。

0408.

●文字無法成篇,我只能這樣條列式、回想式的,拼湊。
●一上班就看到那紙條…啊是什麼鬼東西,真是有夠諷刺,有種被雷打到的錯覺。
●管我心情好不好,只要不留殘局給我,我就阿彌佗佛了。但我好像想多了,嗚。

0409.

●一種消極逃避發洩管道,密閉式空間,我們唱歌去。
●唱歌能不能夠短暫的忘記,可以的,但切記只是短暫罷了,踏出去的那刻並不會忘記自己是誰。
●我說妳們啊,紅酒釀紅茶,好喝嗎?
●流言止於智者,只可惜這世界上早已缺少智者;搧風點火者倒是挺多。
●那些傳言愚蠢至極,瞎到爆炸。
●解釋在多都是多餘的,畢竟別人的嘴巴,並非是我們的管轄範圍。
厭煩的程度。
●什麼時候才可以確定不在模糊的下去。怎麼學會相信喜歡一個人?
你說,我在忽冷忽熱下去,你想你很快就要感冒了。我不懂這句話的涵義。

0410.

●例行性月份開會,無意義居大。
●無言的粉紅色制服從下個禮拜開始實施。
●昨天睡不到四小時,但現在好像還不是很想睡。
●話說,今天上大夜明天接上小夜,好久沒有上小夜了說,挺陌生的。
●單純的只是一首歌吧…。
●沒有妳的日子裡我會想妳,在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妳,我無法抗拒妳給的點點滴滴。

0411.

●我怎麼了?如果我知道那就好了。
●真的感冒了,鼻塞乾咳打噴嚏流鼻水。
●請鎖定公視頻道週六晚間九點,痞子英雄。爆好看,找時間看重播哦。
●感冒所以又沒辦法跑去捐血,我好失望。

0412.

●不真實太做作,那些網誌內容虛有其表,造假的居多,很噁心。
●連續以來的累積,好累好累;感冒痛苦的好像快要死掉了,很缺氧啊。
●死白目的伯伯,沒事不要找我麻煩,沒事不要給我亂跌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