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3.

粉紅色制服開跑日
●馬的,我好,穿這種衣服真是一種折磨,心更煩悶。
●道聲咕掰,第四個走的是阿嬤,希望您一切安好。
●午後陣雨下的太過突然,穿雨衣與否的愚蠢。
●缺少了拜讀,好像空空的。只是我真的累到沒時間去翻動

0414.

●三班都輪到,八天以來的疲累。
●吃苦就是幸福,但這樣的吃苦讓人缺乏繼續前進的動力。

●聊著聊著,講話講到睡著,什麼時候的事。
●是啊是啊,就像是妳講的那樣;但為何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改變呢?
●一個人和兩個人的差別,在哪裡…。


0415.

●跳槽不跳槽,同學一直在找。但是往北的距離,離這在半小時久。
●放假時間就是睡覺時間,嘻…春眠是吧。醒著的時間大約只有三分之一不到。
●那些沉悶的話題我不想聊,因為我想大概也找不出解決的方案。
●睡覺就什麼都不用想啊,或許這只是個藉口。
●肚子好像不是自己的,吃壞肚子了啊。好難受啊!

0416.

●接下來,是六天的大夜班,祝平順安好
橘子的書:《寂寞無上限》、《還能再愛嗎?》完畢。
●妳說,這是我想法的問題吧。我知道、一直都知道,但該怎麼變通。
喜歡和在乎,可以濃烈的燒灼著卻也可以平淡的不留痕跡;那怎麼維持恆溫狀態?

●只需要閉上眼睛去體會。這樣的我會不會太過自私?
●我太愛把太多事情複雜化,讓自己陷在泥沼中無法自拔。

預班開始了,代表這個月漸漸的又在倒數中,真慘啊。

●果真是差別待遇;妳趕快放假吧,別再上白班了!我每天都要這麼地催眠自己。
劍湖山確定23號成行,oh、No!Yes!斯~(加強語氣的意味,噗)

0417.

●要上班不上班的,隨便妳們。
●現在該交班的都不用交的嗎?班有沒有這麼好上的?我每天都擲杯就好了啊。
●不爽,就這樣要留給我寫嗎?是這個意思嗎?現在是怎樣!

0418.

痞子英雄:這次3、4集也很棒,留下很多疑點,過程超刺激的,很沉醉其中。
●不過後遺症也很多,上班上到想睡覺,還有肚子真的超餓的,痛苦。
●想睡卻不能睡的感覺,你懂不懂?就知道你不懂,啊,白講。
●當某些人放假的時候,果然平靜了不少,真愛這種感覺啊。

0419.

●依賴
●我也好想你。
●怎麼會睡不好,怎麼一直在作夢。
●聽說天氣要變化了,不怎麼好的消息。
●錢錢錢,可不可以不要只跟我講錢的問題?我不是提款機好不好。

麻豆連續熱鬧了好幾天,也連續好幾天被困在擁塞的人群裡。
●那一幕幕燦爛但短暫的煙花啊,似乎無意的迷濛了我的心;其實寂寞在敲門
以德報怨,是狗屁。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她。就這樣。

0420.

●以下後段只是比喻法,但懂得人就明白其實很貼切。
●聽說台南縣白河被有個龍捲風侵襲了;台南縣麻豆卻有個超強颶風狂掃啊!可怕、可怕。
投資報酬率根本已經成負數。
●我好累。累到該睡的時候不想睡,不該睡的時候超想睡。
●情緒化,只是嚴重的程度,差別在。


0421.

●這個月最後一天大夜,我看我要唸佛加拜拜才行;尤其今天是接某人的班,嗚,機車啊。
●賴皮,我就是不寫藥單,怎麼樣;我學來的,這招也只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罷了。

●哦!我開始期待了,會不會早了點。希望到時不要太失望才好。穿拖鞋去可不可以啊 XD
●超偷懶的這篇,已經快累積十天有那麼多了,日子過的這麼快,喔不。

0422.

●管它的,快放假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成語是這樣子用的嗎?
●原來越忙的時候,會更覺得自己真的像個神經病。
●凌晨的夜,閃電大雨交加的夜晚。其實真的怪可怕的。
太賤了。光抽血要抽8個人、要留尿的有6個人,妳們何不直接判我死刑算了啊。
●我才抽了4.5個人的血,2個失敗外加1個來不及動手另外1個血不夠。

黃曉晴我超愛妳的耶,可惜妳可能一點都不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