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第一次,五年來的第一次,期中考讓我覺得很累的一次。
考試考到讓我覺得自己快掛掉了,雖然真的沒有期中考的感覺。
平常模擬考考慣了,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一樣。

因為二技考的關係,整個考試行程變得很密集,集中在星期一、二這兩天。
而考試科目兩天加起來雖然表面只有六科,看似簡單容易輕鬆。
但卻是有你所不懂的苦,因為所有的科目加起來不是六科而是九科才對。
而且每科翻起來都是厚厚的一大疊啊,你說該怎麼讀…怎麼讀。

就如同老師說,不懂為何我們還要上軍訓、體育這些無關緊要的課程。
既然要安排這些執照的課程,那何不一次就乾脆一點,把事情做徹底一點。

我只是不懂軍訓做報告就算了,上台報不到十分鐘,就說報到這裡就可以了。
教官,這樣的心情妳會懂嗎…
難道,妳沒聽說過『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嗎?
一個月後的畢業考還得考軍訓,很好,翻書考試,能不能說說,意義在哪?

學校把體育課兩節分開,是可以讓我們達到一個禮拜至少運動兩次的效果。
但是,你不曉得學生不會準時到集合場地、老師也不會準時上課嗎…
還有,借器材的時間也必須算下去才行,老師總不說清楚要借什麼囧。

期中考的事情也是一樣,固然二技考重要,但被當沒畢業怎麼去讀二技…
我知道那是好意,學校是想讓我們星期四、五、六可以唸書。

無法吸收、無法吸收,沒讀完就受不了上床睡覺,很累但居然睡不著。
問題出在哪裡,還是不曉得,隔天起來眼睛超酸的…好痛苦。
一邊寫考卷一邊劃卡,精細動作需要很協調,眼睛真的快瞎了…

六科全部考完了,星期四還剩下一科要考,慢的話下禮拜也會知道成績了。
會掛幾科我不知道,只希望能順利過關,請賞賜給我那30%吧。


Ps. 狀態:微生物藥物學,升天了;默哀也挽回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