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北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但高雄台南卻是無敵嚴重的大熱天。
我在想,是不是該為我的額頭著想,畢竟劉海跟額頭兩個根本是世仇。
聽不懂我再說些什麼…嗯,很好,不懂最好。

真的是太熱了,讓額頭冒出了痘痘,回家之後趕緊把前面的頭髮離開額頭。
快要受不了這樣的天氣了,而且這樣的天氣,連去逛街也是一種折磨。

標題跟前言好像扯不上關係,是的,是沒關係,我現在要說了。

話說星期六我幾乎哭了一整天,真的很沒用。
下午看『放羊的星星』連三集,凌晨接著看『現在只想愛你』。
大嘆,怎麼會那麼的好看,一直看一直哭,眼淚好像怎麼樣都不下來。

果然,去電影院的話,我還是只適合看恐怖片,所以要挑恐怖片。
看愛情片,必定會感動的一蹋糊塗,哭得慘兮兮的,那樣像話嗎…

現在只下載到『現在只想愛你』這一部而已,
『淚光閃閃』『現在很想見你』上次快下載完了,結果當機,整個都不見了。
真的是挺無言的,讓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這禮拜真的很懶散,不曉得在幹嘛,連網誌都是以週記更新的。
最後結尾就是,考試快到了…

距離期中考還剩下七天,距離二技考默默倒數十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