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0 (五)

收拾行李,帶著衣服、還有幾本的考題,往火車站出發去了。
在火車站看到人來人往的,心裡有種不踏實感,看著車上旅客…
看見某一個學校,想當初人家也只有護校而已,如今都變了個樣。

踏進補習班,目前還沒有看到認識的,似乎只有我被遺落到了這車。
但後來人多的時候,看到熟悉的臉孔,我的心裡也跟著安心了起來。
補習班真的把我們搞的很像進香團,剎那間我看大家都忘了要考試。

在車長把所有人數通通點齊之後,我們的三天兩夜也即將展開。

上車之後我選了個滿後面的位置,然後接著有人我說旁邊有人嗎?
結果這三天我們就都坐在一起了。


『 妳是讀哪間學校的啊?』她可能發現不講話有點怪,問我說。
『 我讀樹人醫專,那妳呢?』
『 我是中華的。』她回我說,後來忘記我們又說了什麼。
…大概還有怎麼去補習什麼的、很辛苦之類等等的吧。

『 對了,妳什麼星座的?』她又問著我說。
『 我雙魚座的。』
『 嗯,雙魚座的不是都很愛幻想嗎?而且很溫柔,』她又接著說。
『 我有很多朋友都雙魚座的,她們也都很好相處。』

『 有時候的確滿愛幻想的啦。很好相處噢,呵呵…』
『 那妳呢?是什麼星座的…應該不會是雙子座的吧?』我問她。
『 不會啦,怎麼可能,其實我是金牛座的。』
『 金牛座的都很勤儉耶,妳也是齁?』我忘記她形容的那個詞。

『 妳報了哪間學校?』她問。
『 沒有耶,我打算要去工作了,要去花蓮慈濟。』
『 是噢,那也不錯啊,去賺錢也不錯。』她這麼說著,我問她說。
『 那妳呢?報了哪間學校?』
『 我推甄了北護,但結果沒上,接下來就等分發了吧。』
『 哇,妳考500多嗎?』
『 沒有,快500,差不多480左右。』
好厲害的紅螞蟻,看不出來她功課這麼好,啊,外貌與內在兼得。


接著我們到了高雄,去了第一天的考場看位置,結果…
他說他們單子還沒貼出來,要我們在等一下子,然後我們也等了。
到最後還是只能看到在哪一棟哪一間教室,還不能看到座位。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那裡等啊,真是搞不懂。

到了飯店,我先拿了鑰匙,本來我們都以為是一樓的鑰匙。
但後來不是,是10樓,什麼是10樓? 我有沒有看錯 !!!

後來我還在研究到底怎麼開門?居然還要插上鑰匙才會亮的那種…
害我完全忘記要進去之前要敲門了,聽同學講才想起來 XD

到了晚上也不曉得要吃些什麼才好,隨便買了便當、飲料、零食。
然後我跟同學兩個人就看起了書來,但說實在的真的看不下去。
但我們還是就這樣的,撐到了一點半,但是她不是我。
因為好像快一點的時候,我就跟以前的朋友在講電話了。囧

晚上收到我弟的簡訊,我亂感動一把的啦。
我回家的時候他還跟我說,妳都沒有回我簡訊,還以為妳沒收到。


from:小饅頭 
07.07.20(五) 23:08
明天就要上戰場了,身為弟弟的我給妳加油囉 !!!
佛祖給妳加持哦 !! 祝妳金榜題名囉 !! 加油加油 !!


可惡,感動歸感動。
但是你是劉伯溫看太多了。
害我也很想看,可惡可惡啊你。
你這笨蛋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