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1 (六) 第一天護理師執照考

整個晚上似乎都睡不太著,冷氣到了晚上也越來越熱。
明明好累的,可是整個晚上我就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

早上五點多就醒了,然後飯店的電話也在五點半就響了。
不甘心的爬了起來,將東西整理好之後,在六點多準備集合去。
苦命的我們居然還要在車上吃早餐,隨車子的晃動真讓我感覺想吐。

到了考試的國中地點,再確定一下自己的所在樓層,找了個地方坐。
然後打電話給同學,問她幾點會到,然後我去她那邊找她。
她媽媽、妹妹對她還真是好,全家真是總動員了,妹妹還來陪考。

考完了第一節,慶幸幸好七月的題目沒有二月那時變態。
寫基礎醫學的時候,我頓時是鬆了口氣,但卻不是因為我會寫。
而是因為我早就知道這科會不及格了,只是我有希望拉近及格距離。

考到第二科基護,整個就是太爽了,相信大家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啊。
當時心裡想著,如果今天都這麼順就好了。
但當考到了第三科內外後,我失望了,出題老師果然還是很沒良心。
存心讓我們先飛上天堂在跌入十八層地獄,算妳們狠。
真的是難寫到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的啊…

到了下午,整個人有點快爆炸了,越來越熱越來越熱。
第四節考試即將於下午兩點開始,受到上節的影響,我開始擔心了。
這一節產兒科的題目,產科沒有很難但我還是不太會寫。
然後兒科的題目又偏細又幾乎都是疾病比較,真的很難搞啊。
我又更擔心了,只好期待下節精公的來臨。

考完了精公,發現我還是有希望的,不要喪氣了,要繼續堅持下去。

講到考試,發現學校的50分鐘80題模擬考訓練法果然有效。
在考場發現滿多人還沒寫完或者劃卡來不及之類的…
想不到我的速度居然變快了,值得高興。



在回程路上我們又開始聊天,聊到關於學校學妹的事情。
我也不曉得怎麼聊到這個,但沒想到這種情況不是只有我們學校。
果真是一屆比一屆墮落、還一屆比一屆秋條啊。
我們學校真的不爛,我們該知足了。

只是我們都沒在思考,社會、教育將我們學生帶到了什麼樣的困境。
不要說我們是草莓族,那我們就真的會墮落變成草莓族、草莓泥。
連社會都對我們沒有信心,那就真的是玩蛋了。

在我們聊著沉悶的話題之時,飯店也就跟著到了。

從回來電視就一直開著,然後我跟同學一人拿一份補習班答案對著。
一下子說那一下子說這的,我們似乎大家都打算今天不看書了。
然後另一個同學也從別間跑來我們房間起鬨,一直對著答案。

我們三個就一直聊一直聊,一下子就到了晚上八點多。
後來因為剛剛出門買東西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樓下用網路。
所以,我們三個從10樓坐電梯到了1樓,然後去抄答案來對。

由於補習班網頁連不上去
然後飯店的服務人員又說,剛剛已經有同學把答案複製在桌面上了。
我們就直接抄那邊的答案。

接著三個人很緊張的回到房間,拿出產兒、精公題目卷,開始對。
對了十題對兩題、對另一本題目本,居然還是一樣樣。
翻著歷年考題,對著是抄到哪裡的答案,原來是今年二月的答案。
哇靠,到底是哪個白痴複製的,還有某三個人好像也很白痴。

然後我還是同學轉著電視,轉到了黑糖瑪奇朵。
雖然我不討厭不喜歡他(她)們,但那個真的挺好笑的…

在11點多的時候,拿到了補習班的答案。
接著在快12點的時候,我們兩個就去睡覺了。
結論就是今天真的是悠閒的一天。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