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2 (日) 第二天護理師執照考

第二天考試,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那就是早上睡到不想起床,但苦命的依然要爬起來。
一別前日的睡不著覺,昨日真的是睡到很沉啊。
昨天晚上的冷氣似乎特別強噢,沒有很熱的感覺耶。

然後又重複著昨天早上做的事情,在車上吃早餐。
這樣就算了,但重點是為什麼早餐還一樣,是三明治啊啊啊。
對了,人數似乎比昨天少了幾個,某學校的人有缺考噢。

到了試場,坐在隔壁的朋友先下車,然後她對我說了聲加油。
嗯,我會的,妳也要加油啊,妳的功課那麼好一定可以的啦。
-
看了一下我的位置,老實說我跟這種位置還真的是有緣耶。
不管是在二技考時,還是這兩天的執照考試,我都坐在最後一個。
而且都是靠窗戶的位置,老天爺,您對我實在太好了 !!!

第一節的基礎醫學,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我真的不抱任何希望。
跟著時間在走,寫的題數越來越多,寫到我想大笑、想大笑啊。
可惡,那題那題還有那題想不起來是什麼,我是癡呆了還是怎樣。
但值得高興的是,幸好藥物的題目又考的不多了…(笑)
我有救了、我有救了 !!!

第二節基護寫的比昨天還要順,我想沒什麼大問題。
第三節的內外,大致上來說也還算普通,沒有前一天的難寫。
第三節是我最不拿手的科目,最重要的是裡面有我討厭的產科。
果然寫完,沒有想像中的好寫,但答案對完卻頓時鬆了一口氣…
-
再來考完就是要回台南了,結束這三天兩夜的苦日子。
回台南的路程中,我在昏睡中渡過,隔壁的朋友也跟著睡著了。
但在某段路的時候,突然遇到有臨檢,要檢查安全門、駕照之類的。
坐在隔壁的朋友還問我說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安全渡過了。
但我在火車上時,聽到同學說她們還在路上,也同樣的遇到了臨檢。
但好像她們的司機不曉得怎麼樣吧,繞路而行,有點可怕耶。
最後她們比我們慢了一個小時到達台南的補習班。


後記 2007.07.23 (一)

當故事走到這裡,考試雖然劃下尾聲了,答案也對閱完畢
我心裡卻沒有一種叫做真實感的東西,不曉得我到底再害怕些什麼
心裡的不踏實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回事,是不是我覺得這本該就是該做
所以心裡的高興才沒有那麼的明顯,我是不是生病了,是不是
究竟還有什麼事情,值得讓我高興?


我有個疑問
我幹嘛把日記寫得落落長…
然後這樣累死自己,還連寫了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