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4 (二)

執照考前一天接到妳的電話,妳說想要去考駕照了。
我跟妳說著,聊了大概快半個小時吧,最後決定星期日在討論。
本來說星期一就要去考,但我說我沒辦法,考完試隔天我一定會掛。
所以最後我們將時間敲定在星期二那天。

早上一大早,可能沒人知道我今天會出門。
本來想說七點要起床,但結果還是爬不起來,時間拖到了快八點。
起來將東西整理一下,然後找了一下被我遺忘許久的車鑰匙。
在九點多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妳,說我要出門了。

到了約定的加油站,沒想到妳還沒到,我爸說我們距離差不多的。
妳真是的,一定是妳那台老爺車太慢了,還說是我騎太快。
說真的,我還真沒想到才騎一下就到約定地點了,沒有我想像遠。

先是去了醫院體檢,沒想到現在已經不用抽血這種東西了。
還記得我上次去體檢的時候,還被挨了一針,但其實也還好啦。
花不到幾分鐘,體檢就解決了。

我們前往肯德基去吃我們的中餐
然後朋友說沒事做,聽我說她在花蓮讀書,她拿我的手機打給她。
結果她說,我要去花蓮上班怎麼都還沒跟她說。

我好懷念那段一起唸書的曾經,那年雖然我們什麼都還不懂。
國中轉學之前,苦日子雖然每天上演,但認識妳這個好朋友真好。
雙魚座、生日近,又是我們的第一個共通點了。

放心,我會找時間跟妳說的。
去花蓮也就不怕人生地不熟了,畢竟那裡還有妳在啊。
我們的友情,在這麼多年後,又找到了屬於多年前的那個感覺了。

之後更是又跑去了她的導師家、還有什麼親戚之類的。
然後我們又去了家樂福閒晃,看的我真的想買到了極點啊,可恨。
下次如果去,我一定要問我爸要買什麼東西,趁機買點東西。

終於熬到了下午,出發前去考試地點。
什麼?什麼?居然是下午2:30才要考,我能直接昏倒嗎?
現在還沒有一點耶,我們到底在搞些什麼鬼東西。

齁,我好累,這樣折磨下來我好累。
可能是因為考試的關係,感覺睡眠還沒有補回來的關係。
坐在沙發上吹著冷氣,我真的太想睡了。
真好,公家機關還真好,吹冷氣看報紙聊天打屁,舒服的不亦樂乎。

後來有幾群死白目生進來,噢我的天啊,煙味好重不要坐我旁邊。
冷氣吹過來,真的感覺很難受。有那麼多位置,不要坐我旁邊。

嗯哼~看到以前學校國中的體育服,看那女生樣子、那男生的樣子。
年輕的時候就是這麼的不會想,這個社會生病了啊。(感嘆)

要說今天結果了,朋友她居然筆試就沒過了,真是讓我有點傷心。
所以七天後要繼續努力了,希望下次就能過,不要給我有第三次了。

所以今天所有一切都白費了
在下午的時候,還下起了雨,真的是很賽,為什麼每次都會下雨啊?
真的有夠煩的,上次我考也下雨、我弟考也下雨…


日記夠長的了,我該收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