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原本預定的時間爬起來,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
再拖了又拖,然後賴了又賴,到最後才勉強的爬了起來。

早上出門之前,迎接我的又是鄰居熱情且充滿怪異的眼光。
她們好像整天都很閒感覺,沒事就要聊一下八卦…
我看搞不好連我國小國中五專讀哪間她們都知道個一清二楚噢。
後來在電影院的時候,我跟同學提了這件事,她說她們那邊也是一樣的情況。
噢,台灣人果然不是當假的,不同反響啊 XD。

快十一點半到了台南火車站,想說同學應該還沒到吧。
所以我自己就先一個人到北門路晃了一下,卻發現…哇我的天,怎麼那麼無聊。
最近的衣服到底是在流行什麼,前些陣子流行的衣服怎麼又回來了 !!
還真的不是我可以搞的懂的捏。

然後打電話給同學,我想她應該還在路上,因為電話都聽不懂對方再說些什麼。XD
我掛掉電話,接著走進台南火車站,突然發現又有捐血車了。
每次來到台南,都很想不顧一切的跑去捐血,但我要想像後果。
這種大熱天,我不敢想像,我會不會怎麼樣。
發現捐血車後門還掛著一個,什麼送公仔之類的標語…
我說了,不要誘惑我。 或許有哪天我會跑去捐吧,沒人陪沒感覺。

好熱的天氣,這種天氣果然只適合在家裡,或者晚上行動而已。
---


說電影的觀後感,這種還真是不適合我。
會想去看這部「連體陰」,大概純粹是因為它跟「鬼影」是同個導演吧。
去看影片之前故意不去看預告片,果然…

有幾幕嚇到我了啦。
其實是不恐怖,但音效真的會嚇死人。
它影片中的插曲跟片尾的歌都覺得挺不錯的,讓人感覺很悲傷。

結局前的翻盤,讓我有點意外。
這大概就是這部「連體陰」最讓人覺得驚奇的地方了吧。
看來,似乎沒有人想像的到,後來的局面會演變成這樣子。

跟其他鬼片不太相像,果然還是有劇情的,這就會是一個很大的優點。
「鬼影」在影片最後那驚悚的一慕,或許都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個點。
沒看過的人大概上段話會覺得霧煞煞的,不曉得我再說些什麼。
而「連體陰」最精采的地方,大概就是男主角知道事情原委之後的搏鬥吧。

總之,錢沒有花的很冤枉就是了。
但是,容許我在說一句話,再說一句話就好了啦 !!


『 華納真的好貴,不曉得在貴些什麼的啦 !! 』 ( 拍桌 )
『 但還是場場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