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是不是很多人在跟我冷戰
你還是妳,又或者是她,或又者還是他
還是其實是 我自己對自己的冷戰

幹嘛 雙魚座最會的就是冷戰嗎?
對我來說 或許是吧 或許是吧

我不懂那種沉默的感覺
但或許 妳已經認為我們之間 就該這麼下去了
那就這樣吧 就劃下句點吧
結束 那段我曾經很努力過 卻始終沒有回應的友情 

2004那年年末曾經以為我將幸福握在手上
我也知道當我握著的一天 幸福有可能在下一秒就離開
但我卻沒有想到過 時間卻如此的快

2005年那年是五專生活中裡的最低潮
像是什麼都該發生的事都一樣又一樣的接踵而來

2006年那些實習的日子裡 我看透了人性的可怕
全世界好像只剩下家人跟自己可以相信 多麼悲哀

這些年來 我成長了多少 我認識了自己多少
---

那天在補習班專車上,旁邊的朋友猜我在家裡排行是第一個。
接著,我問她為什麼她會知道。
她說,因為我看起來很獨立,所以覺得我在家裡一定是排第一個。
我笑了,什麼時候開始,有人也會把獨立二字跟我擺放一起。
很不可思議,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試著回想 但卻想不起來從什麼時候開始
但有誰會懂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獨立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