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輪)長江七號CJ7
上映日期:
2008-01-30
類  型:
奇幻劇情
片  長:
1時28分
導  演:
【功夫】周星馳
演  員:
【功夫】周星馳、【功夫】林子聰、張雨綺、 徐嬌
發行公司:
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cj7/
http://www.CJ7movie.com

預告片(奇摩電影)

預告片中文版
星爺小狄對戲篇
幕後花絮_星爺敎戲篇

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父親(周星馳飾)帶著兒子小狄(徐嬌飾)住在一棟破屋裏,
一家全靠老爸做苦力維生,還常常到處撿破爛當家用。
但望子成龍的爸爸,還是咬緊牙關讓小狄讀明星學校,並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
而小狄也因家境清寒之故,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
惟獨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張雨綺〉對他始終關愛有加,不離不棄。

看著同學開心的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一號”,眼紅的小狄成天也吵著父親想買一隻來陪伴。
禁不住兒子的要求,口袋空空的老爸只好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
沒想到,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還身懷眾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

欣喜若狂的小狄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並偷偷瞞著父親和同學將它帶到學校作伴,
期望小巧玲瓏但看似能力非凡的長江七號能幫他教訓欺人太甚的同學,以及解決學校裡所有疑難雜症。
父子兩人悲苦的命運真的會因為外星生物長江七號的降臨而改變嗎?

觀後感想(含劇情)



還沒去看之前,其實我看過討論版討論劇情過,
評論感覺一樣是兩極化,但無論是與否均是主觀想法。
我只看過功夫、少林足球,個人覺得長江七號,真的比起來,遜色了點;
大家都想去看的理由是基於周星馳這三個字嗎?

搞笑與感動的戲份何者居多,
搞笑部分好像就已經占據了百分之七十,感動的戲份又可分為含親情、友情…等等的。
心情不好的可以去嘗試,大大的給他笑個幾聲,也沒人會覺得你很奇怪的。
看到感動的戲份,也給他來個痛快的哭一哭,也只要說聲因為感動,就可以含糊解決別人的問號了。



小男主角(小狄)的戲份其實都挺搞笑的,
尤其是那段他剛開始看到七仔猛尖叫那段,我快笑翻了。
哈哈哈…還有哪裡比較好笑,我怎麼都笑一笑就忘了。 
對了對了,小狄以為七仔能力很強,但其實很弱,那也整個快笑翻了。

感動的戲份我記得比較多;
把七仔丟進去垃圾桶,被垃圾車帶走那段,
晚上睡到很熱,七仔用能力把電風扇修好的那段,
星馳爸爸從工地掉下去的那段,學校裡的小狄剛好考了個65分那段,
小狄坐在醫院的椅子上,落寞的看著手上的考卷那段,
老師帶他回家,說了一句:你住這裡嗎?滿臉的不可置信那段,
小狄把老師推出去,哽咽說著:我睡醒明天就可以看見爸爸了,睡醒就好…眼淚直落那段,
七仔使用能力把星馳爸爸復活那段,小狄醒來看見爸爸躺在身旁那段,

 

救完星馳爸,嗶嗶嗶,訊號微弱,七仔咚的一聲,變成布娃娃那段。



最後那段我不歸類感動,那段分明很好笑,一堆跟七仔,七分像八分像九分像的小傢伙跑出來。
好啦,我說的夠多了,我都只記得感動部份,真奇怪,哈哈哈…




(二輪)異形戰場2 AVP2
上映日期:
2008-01-04
類  型:
科幻動作冒險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X戰警最後戰役】特效導演柯林史特勞斯
演  員:
【邁阿密風雲】約翰歐提茲、【硫磺島的英雄們】大衛宏斯比、【絕命終結站3】吉娜荷登
發行公司:
福斯
官方網站:
http://www.avp-r.com/

劇情介紹

影史最兇殘的兩大外星生物:異形和終極戰士,他們之間的世紀血戰,再度在地球引爆。
人類,除了不幸淪為這些外星生物的獵物,被捲入異形和終極戰士之間戰火的他們,又該如何自救?

【異形戰場2】劇情描述異形及終極戰士意外來到科羅拉多州小鎮,
牠們將人類城鎮當作戰場,展開無止盡的掠奪及殺戮。小鎮居民組成自衛隊企圖逃出生天。
不料,擅長繁殖侵略的異形族寄生在終極戰士體內產生了新變種,
這個新變種激怒了終極戰士,異形族群也因此面臨更兇猛的反撲…

【異形戰場】系列是福斯近年除漫畫改編電影外,最成功的驚悚動作特效鉅片,
讓影史兩大窮兇惡極的外星生物對決:異形(Alien)的科幻、機械外殼、高度智慧、快速移動;
對決終極戰士(Predator)的蠻荒、科技盔甲、高超武術、隱形偽裝。

全新續集【異形戰場2】由【明天過後】視效大師史托斯兄弟,
編劇則請來連史匹柏都滿意的【世界末日】劇作家合力打造,
除「異形」和「終極戰士」兩大冷酷主角外,人類角色則精選「熱血」青年,
包括【邁阿密風雲】的約翰歐提茲、【硫磺島的英雄們】大衛宏斯比、【絕命終結站3】吉娜荷登等,
集合歐美亞非多種族裔演員齊聚一堂。

觀後感想


這部叫我怎麼講感想,好難有什麼話要說耶,那我不講了(烙跑~)
我只能說每次沒辦法都只想到要炸毀城鎮這招,真的是都沒新創意呀!!


胡亂講我看到了,就是那道光。



大家最近看過什麼不錯的電影嗎?也可以跟我推薦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