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情這種東西,似乎只是短暫的情緒罷了。
就因為我把自己侷限在某個框框內,所以才會那麼想不開及不快樂。
所以我試著尋找快樂的炸彈,轟開那不知名的圍牆,試圖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只是我有時突然會遺忘;你呢?
如果跟我一樣,再試著把它重新撿回來,它就又會存在了。

2008 / 02 / 04

隨著長江七號上映也好幾個時日了,說臨時也不算臨時,約了學姊要去麻豆看電影
連去了麻豆那麼多次,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說真的,我還是始終搞不懂它路的走向。
等我知道的那條路開通以後,我想以後看電影會是最快樂的樂趣所在
一個人看電影有不同味道在,我雖目前沒嘗試過,但想必一定會帶點孤單的感覺。

這好像不太適合我。
我喜歡身邊週遭熱鬧氣氛和忌諱冷場,
然後我自己就可以偶爾搞自閉、偶爾開開心心。
奇怪嗎?或許有那麼一點。


黑眼圈不是睡不好也不是沒睡覺,是本人本身就這副德性,這照片真實點,幻想破滅了沒?


出門前衣服換來換去,本想穿長一點的洋裝配上褲襪、圍巾,加上靴子
但後來出門前的太陽讓我換掉了,換成上衣、短裙搭配褲襪、圍巾、靴子
唉唷,我講這麼多幹嘛,反正都是上次網拍買的衣服,哈哈…

十一點半,吃飯;十二點出頭,買飲料,店員長的還不錯;然後下雨了,衝呀衝到電影院(是騎)
啊啊啊,兩個人都沒雨衣;啊啊啊,我的衣服、我的靴子,好捨不得…

十二點十分,陸陸續續好多人,都上映好幾天了;
家長帶小朋友,男朋友帶女朋友,高中生帶國中生,啊,我在講什麼。
全票180元、學生票150元、半票忘了幾元,隔壁窗口有人在檢查,幸好我們看起來不像社會人士。
不舒服的椅子換了,多了個放置飲料的圈圈,可以攜帶狗…不,外食,這是多麼棒的福利啊!

十二點半開始,小朋友笑聲不斷、家長也樂開懷、我也開始找到快樂笑得很像個白痴。
感動場景出現,戲院變得好安靜,漸漸地聽到拿面紙的聲音出籠,我也跟著掉了幾滴眼淚表示感動。
結束後,很多家長開始帶著小朋友離場;的確,下片真的不太適合小朋友觀看。

不到四點兩部影片就看完了,我跟學姊有點愣在那裡,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這倒是第一次。
接下來去逛街,陪學姊買衣服去,時間走到六點多,學姊戰利品一件上衣和裙子,我空空。
學姊提議要去夜市逛逛,然後又去了,因為下午有下雨的關係,夜市很晚才開始擺。

有一攤衣服很不錯,新貨通通兩百五啦!!老闆桌子上的還沒擺完,我們就被卡在那裡了。
噢噢噢~那件蛋糕裙好個眼熟,不就是我網拍買的那件嗎…
翻翻翻,沒看到寶藍色,我跟老闆說:這件我已經買了耶!老闆一副我騙她的臉說著:哪五顆玲~

下午的時候,在比較精品的服飾店有翻到,很像我那件側口袋純色縮袖針織上衣
非針織材質、標價兩百九,頗貴,我買那件也才三百出頭,但摸起來質料感覺差很多…
塗鴉長板衣每件四百九起跳,最近很喜歡塗鴉衣,但看到價錢我實在下不了手啊啊啊~(抓頭)

夜市收穫好多,學姊買衣有理,我買衣服買心酸的啊!結束,收拾起阿婆心態。

我要吃冰…我要吃冰…這是個魔咒…、魔咒,你想吃冰了嗎?哈哈…
一邊吃一邊看剩下的衣服攤,有老闆問我們說:天氣這麼冷~妳們還吃冰噢!!?
因為我忍不住,天氣冷逛夜市吃冰真的是一大享受啊!!超爽~噗。

總結算

 火車 * 15
 午餐 * 40     午餐 * 40
 飲料 * 15     飲料 * 20
 電影*150     電影*150
 衣服*500      衣服*1430
  冰 * 20      冰 * 25
-------------------------------------------------
 我* 740     妳 * 1665

我皺著眉頭對著學姊說:我身上剩下150了(不仔細算零錢的話)…
學姊不太相信我居然帶這麼少出門:哇,那妳今天沒帶多少出門,我還200給妳耶!(還欠我200囧)

題外話

我衣服含:針織長版衣、塗鴉短版內搭、塗鴉長版衣、內搭緞面襯裙(超好摸)。
好奇學姊的嗎?噓…偷偷跟你們說。
學姊衣服含:假兩件式上衣、棉質褲裙、混色長版毛衣、內搭襯裙、兩件式長T、內搭衣、短裙。

引申閱讀

- 分享 | 第一次網拍購衣 
- 電影 | 長江七號、異形戰場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