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對工作有很嚴重的厭煩倦怠感。
對於那些無謂的變化,每個月就算反覆開會,也開始已經覺得麻痺了。

上個月說過的話,到了這個月還是在說,掛在口上的依舊是考慮。
那麼我們又何必每個月花個一小時多在開那些無聊的例行事,不如就免了吧。
對於這個會,我也開始不想出席了。不是沒話說,而是已經無話可說。
更不爽的是當前一天是上小夜又得早起的時候,還有要當紀錄的時候,整個更無奈。

粉紅色,新制服。
第一次覺得原來我喜歡的粉紅色也可以這麼噁心,
第一次覺得原來一個人的眼光也可以這麼的差啊。
我真的不想買,除了沒啥好看的之外,還基於考慮到很多事啦。
真是不太懂很多人對這個職業的幻想,這個還真是我不是很懂的迷思啊!

其實人生啊,很多事都並非如此的得意。
簡單一點多好,這是我常說的話,但偏偏我們就是得經過層層關卡、種種考驗。

同事間如果可以簡單一點,感情可以像以前一樣單純,那該有多好。
就算上層在怎麼樣的去改變,至少我們自己還是自己,相互扶持的,那該有多好。
為什麼我們之間會有這麼多的暗鬥,其實到了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就算在累,看到了你們露出的笑容,就感覺那些累,其實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們努力的照顧維護品質,就因為這樣看到了你們的行為,我就是無法接受。
上層怎麼想隨便他們,但重要的是我們這些站在第一線的人啊,不是嗎?
在工作時,為何常去理些無關緊要的八卦,而不是注重在這些需要我們的阿公阿嬤身上。

好多的無力感。
但說來我們還是只是人家的下屬,罷了。
人家上頭說什麼,我們好像就制式化的去遵從那些無理的命令。
連員工的福利都可以不用發公告就可以私自剝奪的公司,我也不信品質會好到哪裡去。

而且越來越誇張了。
對於那些外來的印尼外勞們,各種不合理的要求都有。
不信任她們的公司,又憑什麼要求得她們得盡心盡力的對待。
如果有一天台灣也淪落到這種地步,那我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越來越誇張的還有。
因為實在是退住掉太多人了,所以現在居然開始收違法的進來。
喔,我的天啊,這到底是什麼地方。


now,
暫時打住吧,就先講到這。
因為厭煩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